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好友】今天叶修拐到了路明非

  混搭出奇迹。叶修和路明非。

  好友向(个屁)。

出本纪念。 

  ——————

  顶着盛夏的太阳还跑来网吧玩游戏的不是闲得没事干的死宅就是家里电脑配置不好的荣耀死忠粉。

  叶修叼着烟扫了一眼屏幕,全都是荣耀界面。

  要不是陈果昨天看了新闻游戏成瘾,下死令让他杜绝游戏,他今天也应该有一个网管专属座位悠哉悠哉地打boss。

  不过有个小朋友似乎不大一样。

  穿着一件白寸衫,坐在电脑屏幕面前只动鼠标,眼神飘忽不定,还低下头玩玩手机,看上去分外不走心。

  哟,荣耀啥时候有了生活流玩家,这小孩怕不是被队友抛弃,一个人坐在这也太可怜了。

  好歹也沉迷沉迷游戏吧。

  “稀奇啊,拿红点打星际。”走过去叶修才发现界面和他想象得不大一样,他搭话道:“你对手是你女朋友吗,生怕赢了人家?”

  路明非被他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抬头看了一样,歪歪头,道:“谁规定不能拿红点打的?”

  “也是。”叶修不出声了,叼着烟看他打。

  路明非有点不自在,但是打着游戏谁还顾别人来看一眼,没几分钟又是一局,看了看没什么特殊的结局,路明非叹了口气,觉得实在是无聊。

  没有对手的日子真是寂寞。

  叶修被他一脸的独孤求败的表情逗乐了,说:“怎么了,这样了还是输不给女朋友难受?”

  “……不是女朋友。”路明非懒洋洋地回话,“是水平不够的对手。”

  哟,狂啊。这小孩有点意思。

  “其实我星际玩得也还可以。”叶修在他旁边的位置坐下,转头把烟灭了,道:“来一局?”

  “成。”

  

  最后陈果看见叶修坐在电脑前的时候差点没给他气死,冲过来喊:“喂,我不是说了不让你玩荣耀吗?你怎么又打开电脑了!”

  叶修无辜地抬头,说:“老板娘,我这陪客人玩星际。”

  路明非挠挠头,说:“你老板回来了,要不你还是去忙吧,反正你又赢不了我,只是输给我的时间长短问题。”

  陈果听了这疑似不知天高地厚的话,愣了一下,爆笑出声,说:“哈哈哈,你们继续,等会我好拍照。哈哈哈,叶修,你也有输的时候。”

  路明非疑惑地看叶修一样,说:“她怎么了?”

  叶修镇定道:“哦,忘记吃药了吧。”

  半小时后。叶修看着屏幕上的game over心情复杂。

  路明非对毫无意外的胜负面不改色。他安慰旁边的大兄弟说:“没事没事,谁玩游戏没输过。”

  “噗。”在旁边吃着西瓜的陈果被西瓜子呛到,一边咳嗽一边笑。

  嘿,小朋友,你身边这位可是真的就是,赢乃叶修常事,输乃闻所未闻。

  “你玩荣耀不?”叶修问路明非。

  “没玩过。”路明非回答,“我就玩星际。荣耀好玩吗?”

  “好玩。”叶修笑了,“哥借你账号卡带你飞啊。”

  

  两小时后。

  叶修看着路明非无师自通的玩法和兴致勃勃的作死生出了一种前浪推后浪的沧桑感。

  挺有天赋的一小孩。

  要是能拐……带来玩荣耀就好了。

  混血种的身体素质不是普通人不得了的,路明非和叶修争着一口气,根本没考虑过他非同一般的手速在这种情况下其实看上去相当不对劲。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

  “……靠。”路明非骂道,“谁这时候给我打电话。”

  “走神了。不好意思了。”叶修终于板回一局,开心得很,说:“你有兴趣……”

  “等等我先接个电话。”路明非看见手机上显示的“楚子航”,接过来说:“喂,师兄,有什么事……打游戏呢,没忙,作业做了,荣耀,在网吧,不了不了不用你来接,我自己过去,成……挂了啊。”

  路明非看到诺玛发来的短信心中叫苦,完了完了,半小时了自己居然现在才看见。这叫什么事,刚刚打得爽这就有任务,路明非迅速起身,说:“我有事,先走了。”

  叶修抢过他的手机把自己电话号码输进去,真诚地说道:“下次玩荣耀的时候可以给我打电话。我叫叶修,是这里的网管。”

  “路明非。”路明非从钱包里拿出钱来,说:“成,下次找你当队友。”

  “留个电话?”叶修拿手机朝他一晃。

  陈果再一次目睹叶修拐卖小孩现场。

  

  “喂,老板,这小孩真不错,对吧?”叶修捧着西瓜看着路明非没来得及关闭的界面欣赏了几秒,说:“我感觉我要捡到宝了。”

  陈果损他,说:“我只看见你厚颜无/耻勾搭清纯大学生。”

  “学生怎么了?”叶修摸摸下巴,说:“学生不能玩游戏吗?我真觉得这孩子不错,要先下手为强,懂不,被别人骗走了我上哪哭去?”

  

  那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路明非仅仅以为叶修只是个游戏还不错的和蔼网管,叶修也以为路明非是个普普通通高冷话少的大学生。

  后面他们彼此交换了一下第一印象后纷纷做出呕吐表情。

  都怪当日太阳太大,才叫人昏了头。

评论 ( 204 )
热度 ( 5686 )
  1. 共6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