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好友】今天叶修拐到了路明非(三)

  混搭出奇迹。叶修和路明非。

  好友向(个屁)。

  

  ————————————————

  打游戏这件事情老是一个人是没什么意思的,路明非以前打星际习惯了不觉得,自己一个跑荣耀上去玩发现还是和叶修一起打游戏好玩。

  就像一个荣耀版本的老唐带着他一样好玩。

  但是作为一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沉迷游戏是不可能的。不是他意愿问题,是生活所迫。

  楚子航和恺撒谁都不乐意写报告,两人猜拳三局两胜后达成一致,逼迫路明非一个人把三人份的作业写了。

  “你们欺压师弟欺压得这么顺手吗!”路明非苦着脸打开电脑,恺撒和楚子航一人一块西瓜捧着吃,一边打牌一边抽空督促路明非。

  叶修上QQ叫他来打游戏。

  路明非冷漠地拒绝了。

  “写作业呢。”

  “你们大学生还有暑假作业?”叶修反问,“生命这么美好,别浪费在学习上。”

  路明非发了一张掩面哭泣的熊猫表情包过去。

  “我师兄监督我。QAQ。”

  “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明非把聊天界面关了,生无可恋地翻找以前的模板,开始胡编乱造。

  

  黄少天在群里面说:“老叶老叶,PKPKPK。” 

  叶修没忍住回他,说:“我不要话痨。”

  周泽楷缓缓打出一个句号。

  其余人都在底下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1+2+3+4......

  叶修对着电脑屏幕挂念他的小朋友,感叹说,现在的大学生学习任务真重,居然陪哥打游戏的时间都没有了。

  

  夜晚的时候楚子航终于看不过去路明非的文件,亲自上阵把剩下的都写了。

  恺撒说他那么严格做什么,他觉得他小弟写得相当好。

  楚子航哼了一声。您老绩点2.7,我还能说什么。

  “你看着点路明非。”他戴着眼镜打字,说:“他别今天夜晚又打游戏打到半夜。”

  “成。”恺撒答应,说:“十二点我就去把他网线拔了。”

  正美滋滋的打野图boss的路明非并不知道他师兄和老大又达成了一致。

  

  一进队聊叶修就开玩笑说,你学习大业搞得如何了?

  路明非打字说:“项目已经转交给师兄。我爱他!终于可以玩游戏了!”

  叶修被他逗乐了,说:"哥带你玩这么久,你是不是也得来一句?"

  "叶修你脸呢?"路明非喊,“你怎么一打游戏节操就碎光了。”

  蓝河笑,说,你第一天认识叶修啊,他打游戏的时候哪天要过脸。

  叶修反驳他,说:“哥那是战术。”非常自豪,甚至还很骄傲。

  路明非真情实感地祝福他哪天被人压在地上打。

  叶修欢快地回答:“我倒是想,没对手真是寂寞如雪啊。”

  所以小朋友,要来打荣耀吗?叶修注视着屏幕,点起烟笑。

  别总露出那样孤独的表情啊。

  荣耀,如果是一个人的游戏的话,可就真的不好玩了。

  

  恺撒看了看手表,发现到点了,于是进来催路明非去睡觉。

  路明非眨眼,诧异地看向他说:“老大,十二点年轻人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啊。”

  恺撒点头赞成他,非常友善地解释道:“那这样,你去写报告。”

  “......”怎么回事?

  “看开点朋友。”恺撒看着他心不甘情不愿地关机,忍不住笑,说:“楚子航本来建议我直接拔网线的。”他往楚子航身上泼脏水泼得理直气壮,丝毫不虚。

  路明非卷起被子往床上一滚,说:“师兄才不会这样子。肯定是你。”他毫不客气地戳破恺撒,道:“我睡了,你走吧。”

  恺撒一走,他立刻滚下床来,锁好门,打开电脑,进入荣耀。

  一气呵成,非常流畅,可以给十分!

  

  半小时后,楚子航拿着钥匙进来,当着路明非的面,直接把网线拔了。

  “师兄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断了一个宅男的命啊。”路明非被丢到床上的时候还在试图挣扎,说:“你怎么能和老大一样呢?”

  “有用就成。”楚子航关门,道别,“晚安。”

  路明非拿起手机跟叶修谴责楚子航冷酷无情无理取闹。

  叶修没忍住笑出声,“要不我给你实况解说一下现在的战况。”

  “好呀好呀。”路明非窝在被子里,说:“赶紧的,他刚刚直接把我网线拔了。”

  “战况嘛。”千机伞划出一道道残影,叶修说:“那当然是哥稳赢啊。”

  他说这话的时候并没有避开对手,气定神闲得很。

  对面的法师被他的大话激怒,决心要给这个散修一点颜色看看。

  

  “不过你学什么的?”叶修问,“怎么学习任务这么重,还有负责任的师兄监督睡觉的?”

  路明非考虑了一会,回答他说:“拯救世界,为了爱与和平。”

  “那还真是好大的事业。”叶修当然以为他在开玩笑。

  路明非贱贱地附和道:“那是那是,要不要我给你签几个名?”

  叶修笑,说:“那哥也跟你说个事,其实我就是叶秋,你要我签名不?”

  “你就吹吧。”路明非眨了眨眼,动了动脑袋调整位置,说:“大神,你加油,我下线睡觉去了。”

  “成,你挂吧。我该赢了。”

  有的时候太过坦诚也是一种错误。真相已经扒光了衣服赤身/裸/体地站在面前,有的人连礼貌性地信一信表示尊重都没有,哎,可惜了。

  

  对手被他这宛如带着女朋友打游戏的悠闲态度激得气不打一处来。

  “刚刚是陪小朋友聊天。”叶修说道,“现在小朋友睡觉去了,不好意思,我可不会手下留情了。”

  对手莫名其妙地生出一种你明明是和我在打怎么可以和别的男人纠缠不清的柠檬酸出来。

  然后就被打得个猝不及防。

  叶修叹气,说,要是你们没这么菜,我早就把人拐到手了。

  大哥,对手欲哭无泪,您自己摸摸良心,您看看您的标准,现实吗!有人不菜吗?没有啊亲!

  

评论 ( 71 )
热度 ( 2441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