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好友】今天叶修拐到了路明非(四)

  混搭出奇迹。叶修和路明非。

  好友向(个屁)。

  

  ————————————————

  第二天讲座的时候楚子航面无表情地看着恺撒和路明非坐在最后一排睡得昏天黑地。

  我不应该对你们抱有期待。

  

  叶修最后和喻文州聊天的时候不小心被他套出来他藏着掖着的宝贝。

  他谴责喻文州,说:“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喻文州无辜,在群里面说:“还不是因为前辈自己想炫耀。”

  黄少天上线问:“什么什么,我错过了什么,老叶想炫耀什么,我要听故事。”

  群里面一下子热闹起来,虽然之前也没冷清过。

  叶修无奈解释,说他只是发现了一个好苗子。

  “最开始还嫌弃荣耀不好玩。”他说道。

  有人问那你怎么发现的,说说呗,他哪天也去叼一个回来。

  “网吧里碰上的。”叶修打字,轻描淡写,说:“我输了。”

  群里面突然沉默。

  良久,周泽楷打出一个问号。

  ?+1+2+3+4......

  输这个字这辈子都不可能和叶修沾边的,除非他碰瓷。

  “把小朋友拉进来,快,把他拉进来,我要找他PK!”黄少天激动得不行,“苍天开眼啊,叶修终于输了一回。”

  苏沐橙:“已经截屏。”

  “截屏+1。”喻文州说,“打算做屏保拿起激励队里的小年轻。”

  不少人疯狂@周泽楷,鼓励他,看啊,年轻人还是要有点梦想,说不定你哪天也能把叶修摁在地上摩擦。

  “震惊,某知名封神电竞选手居然打不过小年轻。”

  “惊喜,多年之仇终得报,老天开眼让叶修做个人。”

  “转发这只叶修,你也能在网吧捡到新人.jpg”

  “表情包已存,请问叶修大大能告诉我怎么捡吗?”苏沐橙问,“您是放水啊还是泄洪啊?”

  切,都不信我是吧。叶修继续说,来来来,哥给你们说一下细节。

  “他以前没玩过荣耀。”

  “我和他打了几局。”

  “都没赢。”

  “他叫我放弃不要挣扎。”

  

  “叶修你说的真的还是假的?”

  “我感觉我在见证历史。我要把它记录下来!”

  “心情复杂.jpg”

  “既然哥哥可以,那么我也可以.jpg”

  “绝对是在骗人!!!”+1+2+3

  

  “真没骗人。”叶修忍不住笑起来,说:“若有半句虚言,我今天就把稀有材料送给别人。”

  感觉世界观都破碎了的职业选手被迫目睹某垃圾话满级选手开始吹他的小朋友的彩虹屁。

  “我受够了。要么今天叶修退群,要么今天我退群。”

  “我们搞一个无叶修纯享版群聊吧。”

  “那为什么不再搞一个无黄少天纯享版群聊。”

  “沉默寡言黄少天is WATCH you.jpg”

  “叶修今天为了骗人下血本了。”

  “不可思议。”

  “截屏保存证据。我现在就去蹲君莫笑的稀有材料去。”

  “我也去。”

  叶修跟苏沐橙说,怎么人都走了。

  “我可真的说的是实话。”

  苏沐橙发了一个句号,然后迅速地加入蹲君莫笑的队伍。

  你不蹲我不蹲,叶修何时能出血?

  你一下我一下,做梦便把修拿下。

  

  那位到底是不是只存活在叶修对话里的那个小朋友,简称叶定谔的后辈,在无叶修纯享版群聊得到了广泛关注。

  就有无问题各大选手各抒己见,其中以黄少天最为反对该薛定谔的后辈的存在。

  “不可能的。叶修怎么可能输给除我以外的人,假的假的肯定是假的。”

  “。”

  “呵。”

  “人贵有自知之明。”

  一番唇枪舌战后发现谁也说服不了谁,最后终于返回原来的那个群@叶修,叫他夜晚把小朋友带出来看一下。

  喻文州:“前辈不带他出来找别人练练手吗,微笑.jpg”

  “求你把微笑表情去掉啊哥!”你身上那种要吃小孩的气质都要透过那个黄色小表情溢出屏幕了,你不知道吗?

  “众所周知,喻文州是个好人。”

  “大夏天的不要讲冷笑话。”

  “容易感冒。”

  “老叶你这是带新人还是金屋藏娇,我们难道看一眼都不成吗?”苏沐橙喊话,“真男人就答应。”

  “成啊。”叶修说,“先说好,问题随便你们问,但是要是我没骗人,全都过来给我打boss,材料归我,不许赖账。”

  “那要是前辈骗人呢?”+1+2+3+4.....

  "骗人我免费当你们陪练。"叶修回答。

  众人截图为证。

  隔壁无叶修纯享版群正式改名为“坐等叶修打脸现场群”。

  每个人心里都美滋滋,觉得自己稳了。

  

  此时被楚子航拎起来的路明非哭唧唧地坐到了第一排手抄重点。

  “师兄,我昨天没睡好,真的,真没玩游戏,你不是进来拔了网线了吗?”他一边抄一边求饶,“而且这些你刚才不是拿手机拍下来了吗?”

  “没睡好白天多学习学习。”楚子航往他手里塞笔,鼓励他:“学习使你困倦。”

  路明非:QAQ。你坏。

  

  拿到小号的新人摩拳擦掌,决心要好好教育一下后辈。

  叶修看着新人闹腾,觉得群里面居然为了这件事突破界限纷纷分享经验和点拨新人也真是神奇。

  “怎么没人来问我啊。”叶修喊,“孤寡老人需要关爱。”

  “呵呵。”

  “你和你的小朋友过日子去吧。”

  “冷漠.jpg”

  “you see see you one day day 的.jpg”

  兴奋吧,叶修琢磨,现在思考一下,他们以后要帮我做什么好。

  感谢小朋友。

  事后要不分点材料给他?

评论 ( 67 )
热度 ( 2140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