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好友】今天叶修拐到了路明非(七)

  混搭出奇迹。叶修和路明非。

  好友向(个屁)。QQ的年代BUG请忽略。

  

  ————————————————

  老实说,路明非其实非常不习惯身上的这些装扮,但是秘书小姐姐微笑地展示了账单让他签字之后,他瞬间觉得自己穿的不是衣服,是金子。

  真的是。路明非看了看镜子,得,佛靠金装。

  叶修找他问他下午还出来不。

  路明非发了一个当场擒获的表情包过去。

  “昨天被师兄发现了。”路明非说,“今天有事,有贼心也没贼胆。”

  叶修笑,说:“太年轻了小朋友,你看我,屡败屡战。”

  "你下次当着老板娘的面抽烟我就信。"路明非打出最后一句话,"不和你说了,车子来了。"

  

  这时叶修的QQ界面上突然出现两行字。

  “这什么东西?”叶修读道,“您与路明非互为聊天最频繁的好友连续超过7天,已获得友谊的小船标识,继续发消息达到互为聊天最频繁的好友连续超过30天可获得友谊的巨轮。”

  什么玩意?这是暗示他和小朋友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吗?

  

  其实出现这个标识还挺正常的。他们还真是互为聊天最频繁的好友,在QQ上。

  因为按照路明非的人际关系来看,他基本上除了打游戏和人说上几句话就是和师兄老大呆着,一间房子里的人,谁没事拿着手机聊天,一句话张嘴的事情,打字做什么?至于其他时间,这位死宅自闭得非常彻底,也没有无聊到交网友来打发时间的地步。

  所以基本上在QQ上就是和叶修说几句话,大致内容为“来吗?来。”,然后由于一些人为因素(家长花式断网)导致的共同语言的飞速增加,聊上几句也是正常。

  至于叶修,群聊是个好东西,对吧?

  由此那个友谊的小船出现得理所当然,非常正常。

  直男嘛,谁没几个和朋友上号上出来的畅聊之火和友谊的小船呢?

  

  下午恺撒和那家公司总裁见面,路明非拿着盘子挑海鲜吃。

  他算是明白了,老大纯粹是不想再带一个人公司的人搅局。

  所以他只要端着盘子吃吃吃就好了。

  他躲在角落里吃得开心,没人搭理他,他也不去招惹别人,落得个清闲。

  吃完小龙虾后他决定再去看看甜点,不能厚此薄彼。

  挑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撞上一个人,他连忙道歉。

  “不好意思......”

  卧/槽,老叶你什么时候混进来的!

  他愣了一下,叶秋认出他是恺撒带进来的人,伸出手打招呼说:“没事没事。你好,路先生,我是叶秋。”

  叶秋!?

  老叶他弟弟!

  “你好,叶总。”路明非同他握了握手,诚恳地赞美道:“叶总长得真是一表人才啊。”

  也是,老叶成天没精打采的,身上也没这人模狗样的精英气质。

  叶秋并不知道路明非在心里是这么夸奖他的,知道估计就要把自助餐改成按斤收费了。  

  路明非试探性地打招呼,说:“叶总玩荣耀吗?”

  叶秋笑道:“一叶之秋是吗?我听说过。”

  他最后的四个字似乎有咬牙切齿的味道。

  哦豁,叶修,你完了。

  

  临走时路明非听见叶秋向恺撒道谢。

  “我哥哥......太感谢了......合作......”

  虽然不知道过程但是隐约能猜出来恺撒到底做了什么。路明非想,完了,老叶,你完了。

  路明非偷偷摸摸地拿出手机,预备给叶修通风报信。

  恺撒瞥了他一眼,招手叫他过来,指着一个工作人员说:“你去填个调查表。”

  这好说。路明非松了一口气,跟着工作人员就走了。

  那小哥领着他往办公室走去,一边走一边说:“路先生,我们最近打算试水游戏行业,因为商业机密的缘故,待会请你把手机交给我。”

  晴天霹雳。

  “我突然想上个厕所。”尿遁吧,去厕所里通知老叶。

  因为小哥就在附近守着,他也不敢在里面呆久了,打开QQ直接发送“速逃,你弟弟来找你了。”

  结果显示了一个红色的感叹号。

  “消息发送失败。”

  靠。路明非秒懂,信息保障措施做得这么到位的吗,厕所里都没信号真的大丈夫?

  对不住了,老叶,你自求多福吧。

  

  走出大楼的时候路明非点击了重新发送,恺撒在副驾驶座打电话,说合作顺利。

  在网吧里找到自家笨蛋哥哥的叶总心满意足。

  “真的不是我见死不救。”路明非信誓旦旦,“主要是你弟弟措施严密,不能怪我。”

  叶修发了一个心累的表情包。

  “结果怎样?”路明非好奇问道。

  “当场擒获.jpg”

  叶修对着手机上那个小小的图标,心情复杂。

  我今天就想试试翻船的滋味。

  路明非又发消息过来,说:“老叶你看,你有小船,截图.jpg”

  他兴致勃勃,新奇得很。然后又飞快地询问道:“夜晚老时间,来吗?”

  算了,还是不翻了。叶修点着那个小图标想,这么傻,不看着点估计转眼就被拐走了。

  “来。”他照旧回答。

评论 ( 41 )
热度 ( 184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