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好友】今天叶修拐到了路明非(十)

  混搭出奇迹。叶修和路明非。

  好友向(个屁)。

  

  ————————————————

  傍晚。

  “你有没有发现你最近话少了很多?”恺撒开着车,副驾驶上坐着看窗外的路明非。

  “有吗?”路明非回答,“哈哈哈。可能是有人陪我锻炼槽艺所以说够了吧。”

  “也许。”恺撒减速,在红绿灯前停下,说:“叶秋约我们去吃个饭,待会吃完了可能要说点事情,要是无聊,你可以自己先回去。”

  恺撒看了路明非一眼。

  不是他的错觉,路明非最近的确有点不一样。

  他看着自家小弟拿着手机傻笑了一下。

  看什么东西,这么开心,网恋了吗?

  "你最近心情不错啊。"恺撒说,“有什么高兴的事说出来跟老大分享一下。”

  路明非抬头,愣了一下,摸摸鼻子,说:“我有那么开心吗?”

  有。恺撒在心里应声。

  “大概是荣耀真好玩。”他像只脱贫致富的仓鼠,对着他满满当当的粮食心满意足,开玩笑说道:“哪天不用和那些爬行种你死我活,我就去当个游戏主播去。”

  绿灯亮了。“好啊,到时候我给你去刷礼物。”他应道。

  恺撒踩着油门,心里想,他这辈子还没见过一款游戏可以融化混血种和普通人的距离。

  他终于明白了变化在哪里。

  他瞥了一眼路明非的笑容。

  压抑在那个孤独的少年身上的眉间郁气消散了很多,如同春风吹过古旧凝冻的溪流。

  像是可怜兮兮的流浪狗找到了活蹦乱跳的伙伴一样。

  应该是认识了很好的朋友。恺撒想,说不定还是一个前凸/后翘/肤白貌美/腿长腰细的大美人。

  

  除了飞机场的胸,真·肤白貌美/腿长腰细的大美人·叶修坐在椅子上对着菜单叹气。

  我只是出来买个鼠标垫,怎么就这么凑巧还碰上自家弟弟。

  因为过于震惊没来得及拔腿就跑还被抓住了。

  流年不利,出门该看黄历。

  看见叶修的叶秋直接把人拉过来吃饭,说是反正就是三人的饭局,再多一个人也无所谓。

  “就吃一餐饭,哥哥,待会你可以先走的。”

  话都说到这份上他还能拒绝吗?

  真正的勇士敢于穿着他宅在家的衣服走进西餐厅。

  叶修随便点了几个菜,漫不经心地问叶秋人什么时候来。

  “要不我先走......”他预备起身。

  侍者领着人来了。

  叶修看过去,呵,这不是熟人吗?

  他又稳稳地坐了回去。

  很好,看来不是什么正经饭局。

  

  一个小时后。

  听恺撒和叶秋的讨论听得昏昏欲睡的两人开始眼神暗示。

  你走吗?

  走。

  那你先走。

  不不不,还是你先。

  要不一起?

  成。

  确认过眼神,达成一致。

  感谢多日游戏培养起来的默契。

  叶修起身,说:“我待会还要上班,就不打扰你们了。”

  “那我也先回去了。”路明非也站起来,说:“预祝你们合作愉快财源滚滚。”

  一出门口,路明非长舒一口气,扯了扯领带,往叶修身上靠,说:“憋死我了,社会精英真不是人干的事。”

  他身上紧绷出来的精英气质一下子打散。

  叶修掏出一根烟点上,提了提神,长舒一口气,手搭着路明非的肩膀,说:“你没打哈欠,可以了。”

  两人对视一眼,同样心力憔悴地摇了摇头。

  这地方和咱们气场不合。路明非说,这肯定是风水问题,这家饭店有催眠功能。

  叶修赞同他,抖抖烟灰,说:“跟上课铃似的。”

  

  路明非说这一带还挺繁华的。

  他看了看手机上秘书小姐(防止他早走了过于无聊/用于少爷和他的好朋友玩耍的)发给他的吃喝攻略,对加图索旗下公司的员工素养肃然起敬。

  不愧是社会精英,居然连吃喝玩乐需要的钱都拿微信红包发了过来。

  两个死宅敬佩了一下精英们的贴心和大公司的财大气粗后愉快地决定按着路线一样来一遍。

  “小朋友,我决定给你邀请你偶像逛街的机会。”他勾着路明非的脖子和他一起看,指着某家冰淇淋店说,咱们走到这里就差不多得了。

  我谢谢你。路明非嫌弃地推了他一下,说就剩一个免费景点你可不就算了嘛。

  

  两个男人在一堆妹子和情侣的队伍里面似乎有点格格不入。

  路明非看了看剩下的钱,再看看冰淇淋的价格。

  哎呀,有点尴尬。

  “怎么了?”叶修停止在群里发照片炫耀的欠打行为,问路明非。

  路明非挠挠头,说:“啊哈哈,好像钱不太够了,只能买一个椰子碗冰淇淋。”

  其实这件事还真不能怪秘书小姐,一人组资金绝对充足,就是两个人也算得上绰绰有余。

  但是谁逛街真的按攻略逛,是吧?

  这两人不仅打卡完列举项目,还扩大了地下游戏厅一项。

  这就怪不得秘书小姐了。

  不过还好这家的椰子冰淇淋分量足,店员都建议最好是两人吃。

  店里已经没座位了,路明非只好站着,捧着椰子叫叶修去拿勺子。

  叶修拿了勺子递给路明非,自己先挖了一勺,说味道不错。

  两人的头挨得很近,一人一勺,说着说着话彼此就笑起来。

  后面的小姐姐目不斜视。

  我才没有想拍照的冲动,不就是两个男人在吃冰淇淋吗?

  靠。真配,想拍。

  

  “前辈。”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

  “前辈这是在约会吗?”

  周泽楷光明正大地取下插在手机上耳机,走近,礼貌地问好。

  其间还迅速地把偷偷/拍的照片发到了“拐卖小朋友小分队”里。

  职业选手的手速就是不一样,为他点赞。

  

评论 ( 61 )
热度 ( 1874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