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叶路】今天叶修拐到了路明非(十四)

  混搭出奇迹。叶修和路明非。

  友谊在破碎的边缘来回试探。

  

  ————————————————

  芬格尔拿着路明非的卡订了夜宵,叫上路明非坐在不要的旧衣服搭起来的地毯上看电影。

  屏幕的腿长腰细的大美人妖娆地撩了撩她金色的头发,芬格尔在那点评说虽然不知道剧情怎么样但是冲着这张脸他可以意思意思地看一看。

  路明非翻了个白眼,说你把你眼睛从人家胸口移开再说这句话成吗。

  芬格尔摇摇头,说这你就不懂了,我欣赏美从来都是整体欣赏,我不是看脸的人,我只是从演员的身材感受到了导演的用心,所以我大胆猜想它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电影。

  路明非呵呵一笑,无情剧透说这御姐三分钟就狗带,后面全程是他哥哥和黑帮火拼。

  话音刚落,芬格尔说好吧,那我们在她狗带后再换新片子。

  既然是汉子就没有舔屏的必要了。

  

  实际上这妹子苟了一个小时。

  芬格尔摇路明非说你怎么可以欺骗我感情,我本来以为她不会死了,怎么到最后还是没了。

  路明非挣扎着推开他说我上次看这个电影睡着了,起来三分钟她的确死得透透的了。

  “你自己明明说过你不是冲着她的脸看下去的。”路明非掏出最后一块薯片吃得咔嚓作响,看着芬格尔无可奈何地坐回来不换片子了。

  “现在是。”芬格尔坐回来生无可恋地呐喊,“我讨厌编剧这种悬念安排。”

  电影上哥哥对着她男朋友平静地说跟随你的心。

  路明非和芬格尔同时发出一声失望的叫声。

  路明非说这叫什么话,我去,完全就是敷衍的标准答案略号码?能有点可操作性,太宽泛了吧,要是这哥们跟着他的心找了新欢他要一个人给妹妹报仇吗?这句话和“社会主义好”一样正确得没什么用处啊!

  他吐槽完之后转头严肃地看向芬格尔说,兄弟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了男人。

  芬格尔也严肃地回望,模仿哥哥的口气,深沉地回答,跟随你的心。

  随即两人大笑起来。

  等到看到大结局男朋友对着哥哥说出你是我心里永远的嫌疑人,路明非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摇晃芬格尔的脖子,说你TM怎么回事,看美女到钙片里看,妹妹坟前都要长出青青草原了,会被气死再气活在棺材板上做仰卧起坐的好吗!

  芬格尔被他摇得头晕,大喊光我什么事,我怎么知道中文翻译是这个样子,我看英文明明是在我心里你永远是害死杰西娅的嫌疑人,都是你腐眼见人基,自己在前面乱配词说喜欢男人,这下毒奶了摇我做什么!而且御姐妹妹明明被炸成尸块了没有腹肌做仰卧起坐了OK?

  

  到了深夜路明非爬上床再三讨伐芬格尔选片口味的时候,芬格尔以呼呼大睡回应他。

  手机里突然跳出来路鸣泽的短信。

  路明非点开一看,就被期间夹杂的“嘤嘤嘤”刺激得头皮一紧。

  “嘤你妹啊嘤嘤嘤,大夜晚的不睡觉来骚扰我,滚去睡觉啊!”

  路鸣泽秒回:“嘤嘤嘤哥哥你什么时候喜欢男人我怎么不知道,嘤嘤嘤既然这样肥水不流外人田,只要四分之一的灵魂我立刻可以让哥哥变成女人来一段甜蜜爱情哦!”

  “滚蛋。”他无情又冷漠。

  “嘻嘻,别这么无情嘛,你好歹是我的老主顾了,我做生意向来有口皆碑。”

  “因为给你差评的死光了对吗?”

  “嘿嘿,哥哥你真是聪明。我来猜猜看,哥哥你是不是喜欢上那个男人了,说吧,楚子航还是恺撒,只要四分之一的灵魂,我保证让他们对你死心塌地一尸两命哦。”

  后面那个成语是什么鬼啊,黑化了送大家一起去死吗?

  “我是直男不是基佬,放过我的师兄和老大谢谢,祝你失眠,我要睡了。”

  他把脑袋埋进被子里,突然有点心虚。

  

  第二天芬格尔被路明非的黑眼圈吓了一跳。

  “朋友你昨天是被狐狸精勾魂了吗?”他好奇问道,“被榨得一滴不剩了吗?”

  路明非生无可恋地刷牙,满口白沫,支支吾吾说做了噩梦,吓醒了,就没睡着。

  芬格尔说那你说出来我开心一下。

  路明非走过来,举起杯子对着他的被子慢慢倾斜。

  “今天早上有课师弟你还不快点!”他求生欲旺盛,举手讪笑表示他投降他错了他不该问。

  

  跟随你的心,跟随个屁啊,心脏病都要被老叶那张死宅脸吓出来了好吗。

  果然昨天就该早点换片的。


评论 ( 50 )
热度 ( 159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