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叶路】今天叶修拐到了路明非(二十六)

  混搭出奇迹。叶修和路明非。

  结婚申请。

  

  ————————————————

  叶秋叶总裁最近绯闻缠身,根据各种据说自己很可靠的小道消息和姐妹们的“你千万不要说出去”的绝对会说出去的策略,他一下子被拥有了男朋友。

  “听说了吗,叶总这么多年单身,就是因为他喜欢的那小孩之前是个未成年。”

  “不是吧,叶总洁身自好的很,怎么会喜欢未成年?”

  “哎呀,何止是未成年,还是个男孩子呢。”

  “诶,你们也听说了这件事情啊,我跟你们说个消息,绝对可靠,千万别说出去啊。”

  “说啊说啊,我绝对保密。”

  “就上次叶总不是开会的时候又出去接电话了吗,哎呦,那个语气,那个表情,啧啧啧,肯定谈恋爱了。”

  “真的假的,我还以为那件事情是谣言呢。”

  “什么,你知道了居然不和我说?”

  “我也是听别人说的,还是叶总哥哥的一个好朋友,啧啧啧,说不定是叶总哥哥的男朋友。”

  “什么,他看上了自己嫂子!?”

  总而言之,经过广大人民群众的散播,叶秋叶总已经变成了一个和哥哥爱上了同一个男孩但是苦于家族责任不敢出柜只好放他和哥哥自由还和嫂子保持纯洁友谊的悲情纯爱小说里的男二。

  哎呀,这名头也太长了。真不愧是叶总,就是有排面。

  叶秋:现在就是很后悔,非常后悔。我就应该挂了混账哥哥没有半毛钱意义的秀恩爱电话,至于吗,至于吗!

  这年头单身狗连拥有单身狗的好名声都不配了。

  

  路明非和叶修在婶婶家里呆得还不错。

  二线城市有二线城市的好。

  悠哉悠哉的行人,和可以慢下来同身边的人一起走过的角落。

  小城星火一夜,同那人一起钟情于昏黄路灯下的巷道。

  “你们这好小。”叶修看着身边的路明非,边走边说。

  路明非说:“怎么小了?”

  “我一眼看得见你。”叶修回答,眼睛弯成俩潭温柔的湖泊。

  路明非语塞,半天没说出话,叶修等了很久,等到他转头向前走,嘟嘟囔囔地说他乱说话。

  “你哪天打游戏近视了就不会认出我来了。”路明非低下来系鞋带,轻声说。

  “不会。”叶修站着点烟,说:“我不会的。”

  

  假期的时间过得很快。没多久就到了返校的时候。

  叶修送路明非去机场,问他还有什么东西没带。

  路明非摇摇头,说都带好了。

  临走的时候路明非回头看了叶修一眼,挥挥手,冲他笑。

  叶修站在原地冲他挥手,笑得很开心。

  如同他们那次机场的倒放。

  接人的人来送人,私奔的人转身去了远方。

  路明非没敢多看,怕看多了就要笑不出来。

  他坐在飞机上看茫茫一片的云海,惦记着云海下那个已经看不见的人。

  

  “结婚申请?”恺撒惊讶地看路明非一眼,“你问这个做什么?”

  “想结婚。”路明非把红酒喝出可乐的样子,抹了抹嘴巴,“难道只许你这等钻石王老五才有填申请的资格,学院不至于这么毫无人性吧。”

  “当然不至于。”恺撒停顿了一下,同身边的人说了几句话,取来申请书放桌子上。

  “我有幸知道那位小姐的芳名吗?”恺撒拍拍他的肩膀,说:“你小子闷声发大财啊,一言不合就脱单直奔结婚了,我和你师姐都没这速度。”

  “结婚申请过了又不一定要去结婚。”路明非反驳,脸不知道是因为喝酒还是什么原因红起来,拿过申请书看了几眼,又闷不做声。

  “你是写结婚申请还是写离婚申请?”恺撒看了看他小弟的宛如进狼窝的小白兔的表情,好笑得很,“哪家的姑娘看上你了,逼婚啊?”

  “不是。”路明非小声反驳。

  不是姑娘,更不是逼婚。

  “好好好,不是逼婚,你自愿上钩,对吧?”恺撒摇摇头,说:“师弟你这样不行啊,以后是要被人家吃得死死的。”

  路明非喝醉了困得厉害,打了个哈欠往恺撒肩膀上一靠睡着了。

  倒是紧紧地抱着结婚申请。

  诺诺过来看戏的时候都笑,同恺撒说你看,长大了,连我都瞒着,居然直接找你要结婚申请。

  “和你说估计要被你套出来结婚对象是谁。”恺撒坐在原地笑,摸了摸有些酸的肩膀,感叹了一句果然是恋爱是令男人成熟的最佳办法。

  “他躺沙发上你肩膀酸什么酸?”

  “好歹要结婚了,对他好点。”恺撒走过去抱住诺诺说,“毕竟他要变成可以让别人依靠的大人了。”


评论 ( 79 )
热度 ( 124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