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叶路】今天叶修拐到了路明非(三十一)

  混搭出奇迹,叶修和路明非。

  亮点自寻。

  ————————————————

  对于叶修的粉丝来说,他们有的时候会怀疑自己关注的到底是不是一个荣耀游戏主播。

  这不能怪他们,甚至不能怪叶修,要怪就怪冯宪君主席,谁叫他规定了那么久的直播时间,天天打游戏不说主播会不会腻,观众都有点无聊。

  黄少天的粉丝们有时候都在房间里自顾自聊天,中心思想就是咱们别搭理黄烦烦,反正他自己一个人会聊得很开心的。

  叶修学习了一下别的同志的先进经验,比如说周泽楷直播睡觉来水时间,迷妹都能刷出“哎呀他打的小呼噜是在勾引我”这种弹幕,唐柔甚至陪陈果美甲的时候开上摄像头水个两小时。

  横竖没说是直播什么,只要时间够了就可以了。

  “要不我给你们泡个泡面吧,十年熟练手法你值得拥有。”叶修如是说道。

  “不了,你坐在电脑前给我看看就可以了。”

  “亲亲你还记得你是个游戏主播不是个吃播吗?”

  “要不你学学小周,直播睡觉吧。”

  弹幕刷得不停,后面这句被叶修看见了,他笑笑,说那不行,那侵犯别人隐私了。

  粉丝:???我小小的眼睛里是大大的疑惑?

  您能解释解释什么叫侵犯别人隐私吗?

  这年头睡觉和隐私咋扯上关系了?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楼上闭嘴,我不要听。”

  “我有一点点想看嘿。”

  

  但是网瘾少年叶修是不会对荣耀感到厌烦的,在弹幕开始讨论起韩国火鸡面口感价格并为红烧牛肉味好吃还是老坛酸菜味好吃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鼠标一动,一不小心一个龙抬头。

  “......哥你下次能不能给个预告?”

  “膜拜神仙!”

  “啊啊啊啊我男人就是帅!”

  之后就是新的一轮彩虹屁PK现场,叶修笑着摇了摇头,说我没那么好,你们这么有空暑假作业做完了吗。

  没等粉丝哭诉作业硬生生插足假期与学生之间美好的爱情的时候,一个男声喊了句老叶出来吃饭,整个直播间就被主播叶修关进了小黑屋。

  粉丝:......行叭,黑着不关机也要水时长,不愧是你。

  这个男声被誉为叶修直播间的最大不解之谜。

  众多粉丝在联想讨论对比之后,只能确认这个声音不属于任何一位职业选手。

  但是他偏偏和叶修关系很好,好到甚至住一间屋子的地步。

  这个是叶修自己说出来的,有人问了他一句那位声音很好听的小哥哥是谁,他说是朋友。

  

  第一次粉丝信了,第二次第三次,次数多了大家想起叶修的解释内心不由产生的一点点的怀疑。

  “你们还记得上次叶神感冒了,然后直播的时候就是这个小哥哥做的解说。”

  “我甚至还记得那次黄少天还兴致勃勃地过来围观最后被叶神禁言了。”

  “掬一把同情泪,话说那小哥对叶神的操作是不是太熟悉了点,居然还能料到叶神的骚操作?”

  “重点难道不是那次叶神在疯狂炫技吗?我忙着吃手手我都没空发弹幕。”

  “炫技什么炫技,叶神的事怎么能叫炫技呢?”

  “所以这位小哥和叶神到底什么关系,真好朋友?”

  “你们家好朋友天天住一起的?”

  “你们家好朋友打游戏打到一半自己打架打到床上去的?”

  “卧槽,楼上你在瞎几把乱说什么!?”

  “住口,闭嘴,不要提那件事情,我们叶神不要面子的吗?”

  

  其实那件事情挺简单的,就是叶修取下耳机认真地问路明非介意他出个柜吗,然后直接被路明非按在地上说出个屁柜。

  后面两人就打将起来,粉丝因为被关了小黑屋,只能听到模模糊糊的笑闹声和一些奇奇怪怪的摩擦声。

  粉丝:咱不知道也不清楚更不敢问。

  “我觉得我在过电不和谐的广播剧。”

  "闭嘴。"

  “住口。”

  “管理员,出来禁言。”

  再后来叶修选手就下线吃饭去了。

  粉丝:我就是一个没得感情的水时间工具,我知道的,我早该知道的。

  

  吃饭就是在床上吃饭。

  怎么吃是叶修的事。

  两个大男人吃饭还要争一争,就打架,非常激烈的那种,拿着被子翻来覆去。

  到后面路明非就撑得慌了,脸红心跳,汗流浃背,被喂饱了。

  同时一条软得发烂的鱼就这么入了某人的肚,吃得一干二净,骨头都没剩下。

  叶修全程细心挑刺,那条叫路明非的活鱼就滑溜地动弹,越动弹越把自己往人家嘴巴里送。

  到后面衣服也湿了,被单也一塌糊涂。

  吃得真是激烈。


评论 ( 86 )
热度 ( 122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