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叶路】今天叶修拐到了路明非(三十三)

  混搭出奇迹,叶修和路明非。

  选择。

  

  ————————————————

  路总穿着和他男朋友同款的一点都不霸总的恐龙睡衣坐在床上写报告,腿上放个枕头,枕头上放个笔记本电脑,十指如飞,劈里啪啦地证明路明非如何是路明非。

  世界线在慢慢恢复,仿佛有一种力量在自发地对抗龙王的权威。

  楚子航解释说有点像勒夏特列原理,路明非的回归让一切变成了可逆反应。

  芬格尔一见到路明非就说废柴师弟,好久不见了,看见你没死我真是太开心了。

  然后话说完了就当场昏厥送医院了。

  那次路明非和楚子航坐在急诊室外面觉得自己像犯罪分子。

  诺诺甚至在没恢复记忆的情况下给了路明非一份婚礼请柬。

  只是其他人还有些懵懵懂懂,不知道是那里冒出来的S级血统的学生会主席。

  校董会让他尽可能详细地介绍一下自己,最好用点修辞手法,麻烦写得有些文学色彩。

  路明非和芬格尔吐槽说我现在年纪轻轻,居然就要被一堆老人家逼着写回忆录。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报告还是要写的,毕竟自证清白的机会还是师兄和恺撒争取过来的。

  

  叶修在另一边直播,自己规定的游戏时间已经够了,他干脆坐在那和网友聊天。

  “路总?”叶修笑,“你们那么想看路总?”

  自从上次路明非偶然出镜,粉丝好评如潮,每次叶修打算水时常的时候就窜通着叶修再让他们看路总一眼。

  “没得错,我们才不是为了你才来的。”

  “你不过是一个拿了很多次冠军的过气老人家。”

  “楼上狗头忘记加了。”

  “我们只是莫得感情的水时间工具。”

  “路总和叶神住得很近吗,怎么感觉可以天天见面?”

  叶修看到后面一句,调整了一下方向,让路明非那条恐龙尾巴出了镜,说:“看,你们要的路总。”、

  “......哥,你睡衣知道你把它当你兄弟吗?”

  “路总会哭的谢谢,本体好歹也应该是领带为什么会是尾巴?”

  “你明明就是让我们看你对面床上的睡衣!”

  “差评,你个吃播没得帅哥看丧失了游戏主播的尊严!”

  “好,楼上又疯一个。”

  

  路明非没注意到叶修在做什么,芬格尔中途给他发消息说研究部其实有一种烧钱的方法,通过混血种的提纯血清,可以延长人类的寿命,有些二战的老兵通过这种方法活到了现在。

  路明非知道他在暗示什么。

  “不了。”他打字,“没必要。”

  芬格尔那边显示“正在输入”,显示了挺久,最后还是一个字都没发。

  “我借不了他百年孤独。”那一行字静静地呆在屏幕上,坚定得一如既往。

  他一下子明白了他的废柴师弟在担心什么。

  叶修的朋友亲人都是普通人。

  路明非不敢给,也不能给,他甚至没有问过叶修的意见,连选择的责任都是一个人担着。

  “太苦了,我一个人够了。”路明非如是解释。

  “那祝你们百年好合。”芬格尔苦笑。

  也只能百年好合。

  

  路总在打字的时候叶修在玩他的小尾巴。

  叶修拿着尾巴试图打结,然后毫无疑问地失败了。

  弹幕里都在说这个男人已经无聊到一种地步了。

  “男人,你是在玩火。”

  “性感电竞大神在线作死总裁。”

  “总裁:冷漠.jpg”

  “总裁:男人,你成功地没有引起我的注意力。”

  当然也有些意识到不对劲的小可爱。

  “这不是同款睡衣吗?”

  “不对,这他娘的是同一件啊。”

  “叶神和路总是共享睡衣,emmm,扫码租借?”

  这种危险发言发到一半就被粉丝以各种弹幕刷了过去,业务极其熟练。

  叶修心中叹气。

  太遗憾了。差点就出柜了。

  

  后面关了直播洗完澡钻进被子里。

  叶修扯着小恐龙的尾巴这里来那里去,路明非哑着声问你做不做,你没力气老子自己动。

  后面放完狠话就被叶修诚诚恳恳的道歉打动了,路总都激动得为这真挚的好友情感动得哭了出来。

  叶修同他长吁短叹,说粉丝眼神太不好了。

  路明非奄奄一息,说你TM下次能不能少啃点脖子,你属狗吗,明天又要穿西装打领带了。你粉丝眼神不好,不代表我秘书是个瞎子。

  叶修说成,下次先打领带。

  路明非被他这句噎到说不出话。

  “我昨天做了好长的梦。”叶修把话题岔开,拿着路明非的手帮他做手操,美名其曰说是帮他放松肌肉。

  路明非心说有这空我把这肌肉剔了都该长好了。

  “梦见什么了?”他问。

  “梦见我淌了一条很长很长的河,去对岸捞月亮。”叶修回答。

  “......挺浪漫的。”路明非把手抽回来,说睡吧,早点休息。

  叶修躺在他旁边,看着天花板,自顾自说:“我醒来,觉得大概是去见你。”

  大半夜的,说这个犯规了。

  路明非觉得脸上似有火烧,声音都弱下去,支支吾吾来了一句:“做梦......”

  “呐,你是不是很久以前,就能拿红点爆对手头了?”

  


评论 ( 66 )
热度 ( 131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