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叶路】今天叶修拐到了路明非(三十四)

  混搭出奇迹,叶修和路明非。

  我终身都可对你一见钟情。

  

  ————————————————

  第二天起来,路明非反应过来好像哪里有点不对,逼问叶修是不是想起什么来了。

  叶修伸了个懒腰,扯他的尾巴,说:“没有。”

  骗人。

  其实今天路总根本就不用打领带来遮遮掩掩,因为今天放假,不出意外他完全可以安安稳稳地宅在家里一天。

  尤其是有个人带着他玩游戏的情况下。

  

  叶修教学教的还是比较认真,毕竟是行走的荣耀教科书,教到一半忘记了啥还可以自己看自己的攻略。

  粉丝看得也很开心,四舍五入,就是叶修手把手在教我,哦豁,多大的福利。

  路明非随便穿了见白寸杉,肚子下垫个抱枕,懒洋洋地躺在地上有一下没一下地听叶修说话。

  “啊啊啊啊啊,路总的小肚子,我看见了,四舍五入就是摸过了。”

  “???你在说什么粗鄙之语?”

  “话说这个路总,也太嫩了点吧。”

  “一下子从霸道总裁转型成懒散宅男hhh”

  “哦豁,大狼狗和小奶狗自由转换,我可以!”

  教完人就去solo。

  叶修操纵着夕阳刻痕,不住地出声提示。

  “不要从那里出来。”

  “我看见你了。”

  “这样。”

  虽然路明非熟悉叶修的战斗,甚至手速也可以,但是对荣耀的认识同叶修不是一个级别的。

  他伸腿踢踢叶修,说不行,你得让让我。

  且不说叶修有没有为那句软乎的“不行”心软,直播间已经是呈现安详升天模式。

  “总裁撒娇,最为致命。”

  “妈妈,你看这个总裁,像您女婿吗?”

  “尽管如此叶神还是没有手下留情。”

  其实还有放水的。

  放水放到路明非差点赢了的时候反杀回来。

  路总当时就暴躁地拿着抱枕压上去,两人又在电脑前打将起来。

  “哈哈哈,别闹别闹。”叶修笑,“这么多人看着呢。”

  弹幕里哈哈哈一片。

  “我就爱看这种打架。”

  “闹闹闹,闹起来,快,我现在就要看你们现场solo!”

  “干死这个叶不羞!冲鸭,路总!”

  路明非对着叶修基本上从来想不起来他学习的那些格斗技巧,就两个小学鸡菜鸡互啄,你动我一下我动你一下,打到后面自己笑。

  一笑就没了力气。

  叶修跟他咬耳朵,说:“没事,哥夜晚让你赢回来。”

  路明非挣不开,脸红着出声,说得了吧,你就会骗人。

  

  直播间。

  “惹?没打过?”

  “我要举报路总放水,有违电竞精神,手动滑稽护体。”

  “一分钟了嘿,叶神怎么还在路总身上?”

  “住口,好兄弟之间就是这样打打闹闹的。”

  “求生欲突然旺盛hhhh”

  后面路明非下去接电话去了,叶修看着他笑,说你们路总不要我了。

  “呵呵。”

  “呵呵。”

  “你住口,我今天已经不想再做一个莫得感情的柜门了。”

  “这什么小情路打情骂俏的不要我。。。”

  这一句冒出来又瞬间被一些彩虹屁盖了过去。

  

  叶修说今天我们再玩个不一样的。

  粉丝:突然警觉.jpg

  “你又要做什么?”

  “你还记得你只是个会打荣耀的吃播吗?”

  “每天我都觉得我像一个老母亲,操心着顽皮的叶神不要去逗别人家的孩子路总。”

  上次叶修这样说的时候他拿着手机躺在了路明非的床上。

  大夜晚的没开灯自己笑,说是要给路明非一个惊喜。

  粉丝吐槽说你这是惊吓还差不多。

  那个时候两人的关系还算正常朋友,结果路明非看见他之后叹了口气,说:“我再说一遍,你老人家的床就在隔壁。”

  路总平静地翻了个身,然后十分熟练把被子分了叶修一半。

  粉丝:我艹,柜门,快,堵住!

  叶修拿着手机有点懵,说:“那个我......”

  “好的我们知道了是兄弟情。”

  “行了行了知道你们是好朋友。”

  “我和我好朋友也是这样睡觉的,我知道了,你下去你闭嘴。”

  “你看今晚月亮又小又弯,就像我的耳朵又瞎又聋。”

  “楼上疯了hhh”

  

  事实上这次叶修只是去玩星际去了。

  然后就开始叼着烟,一心两用地跟粉丝聊他和路明非第一次见面。

  “你们问了那我就讲讲。”

  粉丝:我为什么要多问那一句,为什么,为什么!

  “不是我问的,你别乱说!”

  “不不不,就是我问的,就是我问的,我特别爱听这个。”

   前面几盘还好,后面就有点棘手了。

  叶修笑,说不行不行,我要请求外援。

  路明非正好回来,扫了一眼,坐到叶修旁边,然后轻轻松松地拿着红点爆了对方的头。

  叶修看着他笑,烟灰都抖落在地上。

  

  我终身都可对你一见钟情。

  无数次像初见一样动心。

  


评论 ( 79 )
热度 ( 131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