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恺路】橙色指甲油

  


  恺路。女装大佬的爱情(bushi)。


  ————————————————


  路明非第一次知道恺撒其实也很适合穿裙子。


  多亏了执行部堪比换头一样的化妆术,路明非闻着从恺撒那条漂亮的绿色裙子散发出来甜蜜的香气,再一次确认了活得久什么都会发生是一句非常正确的箴言。


  恺撒低着头握着路明非的手指给他涂上橙色指甲油,黑色的小刷子轻轻地在那绯红色的半圆片上涂抹出欺骗人的戏码,路明非觉得指甲上出现了第一次感受到的奇怪凉意,他下意识地想要缩回手,恺撒握着他的手,不满地说道:“你要做什么,我可是舍命陪君子了,听话,别动。”


  指尖被迫染上意大利男人的灼热的体温。


  路明非听话地没动作了,老看着恺撒低头仔细地给他涂指甲油实在是太考验人,他把目光往下移,发现了他和恺撒的装扮还是有些许不同。


  执行部的人粗暴简单地给他塞了一套旗袍,美名其曰他反正身上没几块肌肉,不需要掩饰,要大大方方地表现出一个女装大佬的应有素养。


  但是恺撒不一样。


  路明非刚开始只注意到了恺撒身上繁复的长裙,像以前油画里高傲地站着等人邀请跳舞的贵族小姐的新时装,视线往下移才发现长裙下面还有黑色细网眼长筒袜。


  路明非看了看恺撒。他正半翘着二郎腿,还暴躁地举起酒杯喝了一口,大大咧咧地骂了句脏话,注意到路明非看他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甚至还把裙子往上捞了捞,露出丝袜底下的男士四角内裤来。


  他还在抖着腿,脚上小圆头淑女鞋一动一动地,路明非总觉得下一刻那双特制的小鞋子就要啪嗒掉下来。


  他竭尽全力地在走神。


  可是还是无法完全忽略指尖上的温度。


  恺撒已经完成了大半的工作,他大抵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前面几个不太熟练,不像一个爱美的青春少女应该拥有的,现在他正拿着棉片蘸着洗甲水小心翼翼地涂掉多余的部分。


  恺撒抬眼,看了看路明非泛红的耳红,笑道:“女士,即使是在巴黎,你也找不到比我更好的美甲师了。”


  路明非笑出声,道:“你会被顾客投诉而倒贴钱的。”


  “不不不。”恺撒严肃地摇摇头,意有所指地说:“我还可以提供特殊服务。”


  他站起来,靠近路明非,低头轻声说道:“您需要吗?”


  呼吸暧昧地吐在耳垂边,路明非在恺撒身后的镜子看见的是一个艳丽至极的金发女人抱着了一个因为羞怯而面若桃花的东方姑娘。


  背景是金碧辉煌的宫殿,即使没有音乐,迷人得仍像特制的电影镜头一样。


  他最后记住的是一双涂抹着橙色指甲油的手无力地抓在了那绿色的裙子的图像。


  纤长的手指只跟着别人的韵律攥紧又松开,昏黄色的灯光下橙色和绿色混杂交融,像水面陆离斑驳的倒影被搅乱扰动。


  还记得身后冰冷和身前不规律的炙热,和因为压抑更加动情的温柔眼睛。


  


评论 ( 22 )
热度 ( 29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