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芬路】台风刮过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德国会出现台风天气。

那个时候路明非在芬格尔的床上看地理图册,上面还写着德国在高纬度地区,没有强对流天气,极少出现台风灾害。

他一边对照着中文一边念德语,芬格尔坐在地毯上吃炸鸡,手上带着油,熟练地拿着路明非的笔记本当纸巾擦了擦手。

“啊,非常不幸,据说我们后天还是大后天就要有台风灾害。”芬格尔不在意地说,“我还是第一次在家里遇到这种天气,你说会停电停水吗?”

路明非无语地把脏了的稿纸塞进芬格尔手里,说:“你家的天气问我做什么,我又不是天气预报站。”

那一天芬格尔和路明非还是决定去超市看看。

熬夜打游戏的两人打着哈欠晃晃悠悠地骑马去超市,大风刮过,恍惚间倒像是以前牧民的悠闲日子。

芬格尔挠挠头,说:“废材师弟,咱们是不是可以因为台风不用做任务了?”

路明非眼睛亮起来,说:“是啊,不可抗力不能怪我,走走走,赶紧去申请去。”

兵荒马乱地紧赶慢赶,芬格尔困得不行说师弟你干脆帮我一起申请算了,我要去超市买点吃的囤在家里。

路明非说你小心半路困死。

芬格尔调头,戴着牛仔帽挥手,说:“那你就等着饿死,我好继承你那张黑卡。”

路明非嘟嘟囔囔说继承我欠债百万吗。

后来赶到超市的时候芬格尔只买了一条皮带。

“……师兄,你要在德国体验一下红军长征煮皮带吃的忆苦思甜活动吗?”

做工精良的皮带的确很值得一笔钱。

但是因为精挑细选花费的时间已经让超市的柜子清空了一大半。

芬格尔讪笑说我本来以为大家完全不担心,谁知道这么早就开始……哈哈哈哈哈,师弟,你走慢点。

路明非面无表情地往篮子里丢东西。

芬格尔喘着气跟着他在后面跑。

“你这么爱忆苦思甜,你就重走长征路吧。”路明非转头说,“要不然你就等着台风来的时候,我就把那条皮带煮了,送你吃。”


评论 ( 4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