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好友】今天叶修拐到了路明非(五)

  混搭出奇迹。叶修和路明非。

  好友向(个屁)。

  

  ————————————————

  路明非吃完晚饭后坐在沙发上整理重点。学习了两分钟后他觉得应该哄哄手机。

  叶修发消息问他,说:“今晚来不?”

  “来。”路明非回答,“我这次要把门反锁了。”

  两人达成一致,非常完美。

  

  晚上的时候一堆人热热闹闹地聚集在一起,说叶修这次肯定要出大血了。

  “有生之年能宰一次叶修,值了。”

  “热泪盈眶。”

  “快乐得想要唱歌。”

  等到君莫笑带着夕阳刻痕过来,他们已经把叶修的时间安排都讨论得差不多了。

  叶修看着聊天记录笑,说:“介绍一下,我的小朋友。”

  路明非说:“我草,老叶你没和我说今天夜晚这么多人啊,你又打算搞什么事情?”

  这声音听上去真年轻,大概也就是十七八岁的少年。

  黄少天第一个问:“小朋友小朋友,你是怎么认识这个家伙的,来来来,告诉哥哥,哥哥带你打boss。”

  路明非下意识地先拒绝,说不了不了,我有老叶够了。

  叶修笑出了声,说:“哈,少天......噗。”

  一堆人谴责完叶修之后又继续好奇地询问,说小朋友你说出来哥哥姐姐带你飞,别理叶修那个不要脸的。

  路明非私戳叶修,说:“怎么回事,怎么全都来问我?”

  叶修说:“我说了他们不信。”哥对天发誓,真的没骗人。

  “我总觉得哪里奇奇怪怪的。”路明非疑惑道,“你是不是又瞒着我搞什么事情?”

  “嘤。”叶修装可怜,“人家也不知道。”

  我信你有个鬼。路明非发了个无语,又回到了队聊。

  

  “打游戏认识的。”他说得很平淡,“叶修输了,然后又打了几局......”

  路明非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充满了不可思议的抽气声打断。

  “卧槽啊,真的假的。”

  “我一边有点难过一边有点高兴。”

  “擦,喜大普奔。”

  “热泪盈眶又心痛。”

  “不可能不可能,老叶不可能输的,一定是阴谋阴谋。”

  叶修插话,说:“诶,截屏有证啊,我记着呢,都不许赖账。”

  路明非问:“为什么我感觉我知道的那个叶修和你们认识的那个叶修不大一样。”

  叶修笑,说谁知道呢。

  “你们说的那个叶修,他厉害吗?”路明非问。

  “他不是厉害不厉害的问题。”苏沐橙回答,“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的战绩只有赢,手速快的很,遗憾的是是我们水平不够,没来得及打赢他.....”

  "他欺人太甚,我们忍他很久了。"喻文州总结。

  你们对美人鱼对得这么溜的吗?

  路明非诧异,说:“叶修星际玩得这么好吗?你们都没赢过?”

  

  队聊突然沉默。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噗。”叶修笑得肚子疼,说:"我忍你们很久了,对不起,我现在真的憋不住,哈哈哈。"

  周泽楷冷漠地打出一个句号。

  “我靠靠靠,老叶你把坐标发给我,我现在就打车揍你去。”黄少天炸了,“你怎么能这样欺骗我们感情呢!”

  “我有骗人吗?”叶修无辜,“我不是说了那么多遍我说的都是实话吗?”

  "这是实话不实话的问题吗?"黄少天呐喊,“你个心脏!”

  “我没有我不是。”叶修反驳,“玩战术的才心脏,心最脏的应该是文州。”

  队聊一下子变成了大型讨伐叶修现场。

  路明非说:“那个,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

  苏沐橙回答他,说:“没事,小朋友,他们这是感情好。”

  感情好?路明非困惑不解,原来荣耀里感情好是这样用的吗?

  

  苏沐橙和路明非打字聊天。

  “你认识叶修多久了?”

  “半个月吧。”路明非回答,“我觉得老叶人挺好的。”

  “是啊。”苏沐橙说,“他人真的不错。”还是给叶修一点面子,聊天截图就不发给他了。

  她怜爱地看着路明非附和她。哎,这孩子还小,别被老叶带坏了。

  

  “话说文州好像也会玩星际吧。”叶修试图转移话题,“要不和小朋友来一盘?”

  “是会一点。”喻文州谦虚道。

  “好了,这么说估计是很厉害了。”黄少天下结论。

  路明非说老叶你怎么回事,不是说好今天来打荣耀的吗,怎么突然偏离话题,这两个画风都不一致好吧。

  叶修说他们想和你PK很久了,给他们一点面子成吗。

  “叶修!你不要脸!”x N

  这种事情,难道是秘密吗?

  

  “有点无聊。”路明非拿着红点打了五盘后和叶修说,“要不我们去玩荣耀吧?”

  “好呀。”叶修停止在群聊里面装作不在意地再三提及小朋友只是拿红点打的欠揍行为,笑眯眯地回答,“我想起了高兴的事情。”

  “什么?”路明非问。

  “我发了。”叶修回答,关闭已经炸了的群聊,说:“走吧。”

  

  坐等叶修打脸现场群飞速改名为“拐卖小朋友小分队”。

  喻文州说:“小朋友有很高的战术意识。”

  “人还比叶修善良。”

  “才十八岁。发展潜力很大。”

  “手速比文州好很多。”

  “在场诸位难道不都是吗?”、

  “总之,要不要考虑一下勾搭新人进来?”

  “一想到能教一个赢了叶修的小朋友我就兴奋。”

  “兴奋+1”

  

  另一边,叶修已经搂着路明非的脖子,说小朋友你以后缺材料了尽管开口,哥有的一定给你。

  路明非一枪打死boss后,问那要是你没有呢。

  叶修一边分材料一边说:“放心,总会帮你弄到的。”

  反正免费劳动力多的是,帮小朋友搞个材料绰绰有余。

评论 ( 64 )
热度 ( 2104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