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我现在跟你们说句实话。

我把没搞到床上去的爱情都叫兄弟情。

惆怅点烟.jpg

tag会有这个走向:叶路好友组——珍惜珍惜最后的友谊——叶路cp组。

我讲这篇文要是别人写的我分分钟按头上去。

交朋友和谈朋友差不多的。

世界观都跨越了再跨越一个性别很容易的。

在写九的时候,我就已经很想喊恭喜两位嘉宾牵手成功了。

评论 ( 25 )
热度 ( 5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