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完结感言

        我真的不愧是混乱满级选手。

  我本来只是想让叶修和路明非交朋友。

  酒德麻衣说每当路明非即将坠入悲伤的深渊时,总有施舍似的给他一点点安慰让他能坚持住。当时看着我就非常难过,我想这也太惨了,路明非真的是少年漫主角吗,美强惨只有一个惨啊,惨得一批啊,孤独得要死,想要守护重要的人都是拿着命去换,然后一次次地目睹死亡与失去。好友啊,妹子啊,一个都没剩下,擦,你TM真的是男主吗?

  我硬生生从女友粉变成妈粉。我想给他介绍一个好朋友。最好温柔又强大,足够冷静足够好,能一眼看穿这只小怪兽孤独柔软的内在,然后把他从离群索居的痛苦里带出来。

  当时和朋友聊天,我们互相给对方安利本命。

  “叶修!啊啊啊啊帅死了,我要嫁他!”

  “路明非!路明非!啊啊啊啊啊,可爱死了,老子要太阳他!”

  “……你够了。”

  “等等,你看看两人是不是有点像?”

  “像?”

  “游戏都玩得很好,都是宅男,泡个泡面还能一起吃,吐槽溜的一批,坐在一起可以体验现场相声,互为逗哏捧哏,上午屠龙下午网游,一起哭诉自己弟弟是个死傲娇霸总,身边都有长得很帅的朋友,哦豁,你看看,完了还都有好朋友在自己眼前没了,没得妹子,母胎solo……”

  我朋友说我再说下去一个邪教要诞生了。

  我住口了。

  但没住手。

  我就屁颠屁颠地搞起了拉郎邪教。

  

  有人和我说这是神与人的爱。

  仔细想想还真是,一个面临死亡的孤独的神,和一个温柔又强大,内心坚定的普通人。

  混血种有点像拥有至高力量的神明,但是拥有的力量大小和内心的孤独并没有多大关系,事实上路明非永远觉得自己是个衰仔,因为哪怕他拥有再多,在乎的都追不回来,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爱。

  叶修完全不一样,他冷清得要死,看什么都透彻得很,我看全职我内心就是一路尖叫过去。这个男人身上有一种很笃定的控场感,天然的上位者和领导者,一出场就是完全成熟起来的神明,一直以来都有意气风发的锐气。

  他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自己爱什么,一旦选择从不后退,面对自己的热爱从不退让,从不认输。

  啊,诸君,我想嫁这个像神一样的男人。

  第一次见面感觉是一个小孩子一样的神明和一个大人一样的普通人认识了。

  后面的剧情没受我控制。我不是故意的,我TM为什么要撮合一个我想嫁的男人太阳我想太阳的男人呢。Σ(っ °Д °;)っ但是这俩自己走到一起去了,相性匹配太高了,大雨中牵手,暴风雪里相拥,高烧时亲吻,赴死前交融。

  啊!!!!

  (╯‵□′)╯︵┻━┻去你的好友向,给老子结婚!我就爱打我自己脸,人就是要给自己后悔的机会,要给自己改变的宽容。

  结局走到后面我也很难受。我问猫川有he的方法吗,猫川说你看看搞个血清怎么样,龙五里提的,她说了一堆,然后我回了一句“可是叶修的亲人朋友都是普通人啊”,啊,以路明非那个德行,他估计是瞒得死死的一辈子都不让叶修知道这件事。

  我早就知道这应该是个be。

  猫川上次兴高采烈地和我说你看洗脑怎么样,天天洗,想起来就洗,洗到后面所有人都知道叶修有个男朋友,路明非守了他一辈子,只有叶修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愧是你,是个狼灭。

  我:不如忘记,路明非回不来了。那个愿意去跨越世界拥抱他的人最后忘记了为什么要跨越世界。

  坚强地给对方塞刀子使得每一版的结局乍看还挺好的。QAQ。

  其实这篇文写得也不算是很好,不过能写完我也很开心,哈哈哈,谢谢你们的评论和私信。

  特别感谢成精的网易云瞎几把准确配乐。

  朝则生,暮则死,何处可容一个我。——《不知死活》

  他不是孤胆英雄,因此才更恐太轻易放却。

  我唯愿借与他一个安稳百年。——《借他百年》

  When I see your monsters ,I'll stand there so brave.——《Monsters》

  照彻来路却温柔不了归程。——《我本应这般潦倒一生》

  请问,好想知道这个世界会有什么人

  愿意把第一支枪送给未经污染的灵魂——《天真有邪》

  陪伴全是假,爱情全是假,这场梦快醒吧。——《真相是假》

  

  我只是一个没得感情的码字机器。

  季节性日更选手灯灯搞完了她今年的暑假粮食。

  希望寒假的时候她可以躺平吃粮了。


评论 ( 92 )
热度 ( 1063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