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Battle!

楚路女孩一到灯太太的lof,所有灯太太的粉便都看着她笑,有的叫道,“楚路女孩,你又刀尖舔糖了!”她不回答,对灯太太说,“看一篇迎刃,要一个楚闻非。”便排出一串红蓝评。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灯太太一定又发楚路刀了!”楚路女孩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楚闻非被鹿芒背着,哇哇的哭。”楚路女孩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养孩子不能算刀……养孩子!……楚路的养孩子文学,能算刀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写练习题,什么“热牛奶”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灯太太的lof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灯太太一到评论区,所有的楚路女孩都看着她哭,有的叫道,“灯太太,你又发刀子了!”她不回答,对老福特说:“看看评论区,有几个人吃到糖了?”便扫了一眼几条评论。她们又故意高声嚷道:“灯太太一定又要说自己在发糖了!”灯太太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诬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才在你那看见大家都在哭得厉害,追着你嗷嗷地叫。”灯太太便满地打滚,嘤嘤嘤乱叫,狡辩道:“什么哭啊,我明明在发糖……同人的事情,能有刀子吗?”接着便是难懂的话,什么“听我的”,什么“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引得众人都哀嚎起来,灯太太的评论区充满了悲伤的空气……


@风泽中孚【拉缇娜我的各位决一死战吧

哎,这个我都想放出来大家一起笑笑。


评论 ( 37 )
热度 ( 219 )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