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论坛体/ABO】今夜限时放送广播剧:玩火的Omega

  时隔多日我终于记起来还有一群猹在守夜人论坛上吃瓜。

  滴,沙雕校友吃瓜卡。

  ——————————  

  。。。诺玛被炸了,卡塞尔凉了。

  1L

  谁能告诉我标题发生了什么?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2L

  怎么回事?我不是只是写一个暑假作业怎么就点进来看见这种东西?

  3L

  楼上住嘴,谁不知道你自己不手贱点开链接你是绝对不可能跳转了OK?

  4L

  大家都别吵,吃瓜,吃瓜呀。

  5L

  就是就是,恺撒亲自下场为了带来家庭伦理广播剧,你有什么不满足。

  6L

  。。。你们,真的是大胆。

  7L

  说真的我第一次看见恺撒拿到这种剧本,我内心真是充满痛苦和激动,甚至不由自主地笑出了声。

  8L

  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恺撒好惨一男的。

  9L

  我真情实感地为恺撒贡献一把眼泪。

  10L

  笑出来的吗?

  11L

  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对恺撒,偷偷笑一笑就可以了何必要像我一样哈哈地笑出来呢?

  12L

  楼上你老实交代,你是学生会的还是狮心会的?我讲我学生会要是出了你这种叛徒,坐标发来我给你邮寄导弹过去。

  13L

  恕我直言,在座诸位吵架的时候如果会把播放器关了,我直播吃电脑。

  14L

  ( ̄▽ ̄)。哎呀,小伙子别这样,你就是直播吃电脑我现在也没空看啊。你直播提醒恺撒他手机没关机说不定我会看你作死顺便给你上香。

  15L

  闭嘴。大家现在都是体面人。我不想清明节的时候给你们烧纸。

  16L

  呵呵,这么说看来楼上是十分有自信不被恺撒打死了。

  17L

  “太不珍惜东西了,哪有那么多东西可以再来,人生就是不可重来的事情,你们还年轻还小,这种事情还不懂。” 

  我的天啊,这个中国妇女居然敢这样和恺撒说话!

  18L

  干得漂亮!

  19L

  干得漂亮!+1

  20L

  干得漂亮+2

  21L

  截图保存你们的言论。诶嘿~

  22L

  我还是第一次开言灵听广播剧,真吉尔刺/激。诶嘿嘿,我仿佛感觉我在看电视剧。

  23L

  。。。你真是个人才。

  24L

  这么作死一看就是一个人在家里安全得不得了。

  25L

  我在做任务QAQ。百忙之中抽空做作业被拖进这个大坑,先在这里求个资源谢谢了。

  26L

  求资源的姿势如此熟练,上次收集小黄图和小黄文的同志肯定有你一份。

  你能给个资源给我吗?QAQ,手速慢没来得及保存就被封了。

  27L

  啊啊啊啊啊,我也要,我也要。

  28L

  。。。

  我今天截下图来发给恺撒你们就是一场在线的悲剧。

  29L

  诶嘿,别这样。

  你们难道不好奇楚子航和路明非那个弟弟说了什么吗?

  30L

  我给楼上大佬表演一个滑跪。

  您老是开着言灵听广播剧吗?太强了,太强了!

  31L

  大佬!

  瓜,快,我要吃瓜,把朕的刀拿过来给大佬切瓜!

  32L

  我艹我听见了什么???

  “夕阳的刻痕,啊,这个名字就透露了一股江南烟雨的忧郁。”

  33L

  神TM江南烟雨的忧郁,被Omega的信息素强上到Alpha假孕住院的忧郁吗?

  34L

  予楼上五毛,删之,吾言。

  35L

  我再重申一遍,不是假孕,不是假孕,是生理期紊乱,是生理期紊乱!

  36L

  哦,冷漠.jpg

  你下次再对着路明非的信息素再这样说一遍试试。

  37L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装备部研究的Alpha抑制剂全部换成了橘子汽水味。

  泪流满面.jpg

  这种味道根本就不是在抑制Alpha,谢谢,这是在线表演信息素阉割我。

  38L 

  路明非的信息素味道……救命,救命,我妈妈拿橘子来了,我不吃这个,再补充维生素我也不吃这个!

  39L

  橘子.jpg

  40L

  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你不要过来啊。

  41L

  路明非的信息素,给你们留下来那么重的心理阴影吗?

  挠头.jpg

  我觉得那个味道还挺好闻的。

  42L

  心情复杂.jpg

  你没被他信息素上你当然不觉得有心理阴影。

  早知道就不每次都去看热闹了,我PTSD都快被他整出来了。

  43L

  不是PTSD,假孕了解一下谢谢。

  44L

  求求你们了,让Alpha们生……生存的空气吧。

  45L

  楼上的断句,是不是有点灵性?

  滑稽.jpg

  你老实交代你自己脑补了什么?

  46L

  噗嗤.jpg

  楚子航信息素还是牛奶味的,我也没看见你们放弃喝牛奶啊。

  47L

  那能一样吗?

  我们每次喝牛奶的时候手里都拿着论文仔细研读的谢谢。

  48L

  标记Omega的论文研究吗?

  但凡你们多吃一盘花生米,也不至于喝成这样。

  49L

  太可怜了,求求路明非给Alpha操……操劳学业的机会吧。

  50L

  !!!

  我怀疑楼上在搞颜色但是我TM没有证据。

  51L

  楼上上你再说什么狼虎之词?

  点举报的手微微颤抖.jpg

  52L

  ball ball 路明非让Alpha日……日子好过一点吧!

  53L

  太可怜了,我们Alpha天天被强……强行抑制发情我们容易吗?

  QAQ。

  猛虎落泪.jpg

  54L

  果然一遇到路明非就会偏楼。

  现在大家又忘记了自己最开始是来干什么的了。

  55L

  菜单.jpg

  56L

  ???

  你老人家到底在哪里执行任务?怎么还要酒吧卖橘子牛奶的?

  57L

  橘子牛奶……

  满地打滚.jpg

  好了好了,路楚实锤了,路楚实锤了。

  58L

  我不信!

  楚子航怎么可能被Omega上,差评,我要求把这家酒吧收购改成牛奶橘子。

  59L

  牛奶橘子……

  把橘子放进牛奶里捞出来吗?

  60L

  为什么不是把橘子灌满牛奶?

  挠头.jpg

  61L

  楼上在搞颜色。

  你不要以为我看不出来。

  发出渴望资源的声音.jpg  

  62L

  我说真的,我求求楚子航把路明非****得了。

  每次我看见楚子航给路明非划重点,我都觉得我周遭围绕了一股稀盐酸的味道,腐蚀了我一颗多年冷铁的心。

  63L

  楼上那个打码……

  点烟.jpg

  求生欲非常旺盛了。

  64L

  楼上上是不是还噗嗤噗嗤冒酸气那种腐蚀对吗?

  叹气.jpg

  你恰柠檬了。

  65L

  酸了.jpg

  为什么路明非每次抬头看楚子航的时候那么软?QAQ。

  66L

  小声逼逼,想rua的那种软。

  67L

  再度小声逼逼,我可以。

  68L

  楚子航,是不是不行?

  失智发言.jpg

  69L

  点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这种可能,好像,听上去蛮有道理的,哈哈哈。

  70L

  强忍眼泪.jpg

  我对着路明非的信息素我也不行谢谢。

  71L

  我都站不起来QAQ。

  72L

  腿软,虚弱,乏力。

  我太难了.jpg

  73L

  我想出钱让路明非再去做个性别鉴定。

  我怀疑他是Alpha。

  强颜欢笑.jpg

  74L

  小声逼逼,只有被Alpha揍的Alpha,还没有被Alpha信息素上的Alpha。

  75L

  你还不如去医院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二次分化,说不定变Omega了。

  76L

  让他生!让他生!让他生啊!

  撕心裂肺.jpg

  77L

  举报楼上。

  我要求在卡塞尔建立Alpha保护协会。

  我太难了.jpg

  78L

  今日的卡塞尔依旧是Alpha没有尊严的一天。

  (´°̥̥̥̥̥̥̥̥ω°̥̥̥̥̥̥̥̥`)

  我一点也不难过。

  79L

  我满脸写着高兴.jpg

  80L

  我还在楚路压了五百美金。

  叹气.jpg

  早知道入股恺路了。我看恺撒动作说不定还快点。

  81L

  恺路,emmm,形势大好啊。

  路明非婶婶已经在打听恺撒家里情况了。

  四舍五入就是要结婚的前奏!

  82L

  话说回来,楚子航和路明非他弟弟聊成这个样子了。四舍五入,这也算见家长谢谢。

  83L

  !

  我才去切了块西瓜我错过了什么?

  楚子航和路明非见家长去了?

  84L

  我感觉我错过了一个季。

  85L

  错季+1

  86L

  话说回来,路明非去哪了?

  87L

  ……

  88L

  ……

  89L

  ……

  睡……睡着了吧?

  90L

  哈哈哈。

  气氛突然尴尬了起来。

  91L

  你说,路明非要是喜欢诺诺,捂嘴.jpg

  92L

  我的赌局……

  93L

  我压的五百美金。QAQ。

  别这样。

  94L

  

 

评论 ( 38 )
热度 ( 2531 )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