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费路】路西恩,有兴趣结婚吗?

费路。奥术神座。费利佩x路西恩。

————————

  路西恩每次看费利佩的来信的时候,下意识会用红色的笔把拼写错误的单词圈出来。费利佩知道他当老师当习惯了,那天裹着浴袍的亡灵法师不满地在沙发上盯着路西恩批改论文的背影,说:“伟大的伊文斯老师,你除了做研究就没有别的兴趣爱好吗?”


  “有的。”路西恩头也没抬,翻了一页,说:“我还是伟大的伊文斯大音乐家。”


  费利佩没好气地开始念上次路西恩的来信,路西恩终于抬头看了他一眼,若无其事地给他施了个声音壁垒隔绝了声波。


  那封信路西恩一反常态什么都没圈出来。


  费利佩拿着信看着继续奋战的路西恩笑,苍白的脸上浮现出柔和的笑意,黑发披散开来,他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也不着急接触魔法。


  路西恩委员今日的审查论文好像有点多。费利佩心不在焉地看了看自己写错的那些单词,心说看看,比平常多了一个多小时了。


  他自己拿着笔把单词圈了出来。


  “我先睡觉去了。”费利佩伸了个懒腰,说:“我可不想在这里看某个人假模假样地拖延时间。”


  路西恩没理他,耳尖红了一下,欲盖弥彰地抬了抬单片眼镜。


  信纸被费利佩随意地放在了沙发上。红色墨水圈出来的单词分外显眼。


  “路西恩……兴趣……结婚……”


  费利佩打了个哈欠,心说你不说也没关系,明天要登出的《奥术》论文我可是特别鸣谢了我的爱人伊文斯先生。


  到时候就不是我来问问你有没有兴趣和我结婚了。


  毕竟议会也没规定“苍白之手”和“元素意志”的高层只能吵架不能联姻。


评论 ( 30 )
热度 ( 792 )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