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朱白】前辈,艹粉吗(完)

主播AU。

完结。

私设冠军朱X主播白。

————

  朱一龙约白宇打游戏。

  打到一半两人决定战略性地休息一下。

  “前辈,如果有人追你怎么办?”

  “追我?为什么追我,我又没犯法。”前辈都没有多加思考,对着电脑屏幕拍大腿,说哎呀你看咱们差点就是第一了。

  朱一龙看着他没说话。

  白宇知道朱一龙挺喜欢他的,毕竟一个小男孩看见你就眼睛亮起来,不由自主地笑一下,然后控制自己把表情控制好再打招呼,他又不是个傻子,怎么看不出来他喜欢自己。

  “别想啦。”他冲他笑,“你现在挺好的,喜欢我干啥?”

  朱一龙没说话,手停了一下,闷声应了,“嗯。”

  白宇不知道他听没听进去,好在朱一龙一贯沉默寡言,在直播间里不说话倒也没什么奇怪。

  他乐呵呵地跟弹幕上的粉丝聊天,说:“行了行了,你喜欢我我知道了,你们今天喜欢我明天喜欢朱一龙后天指不定跑哪去了,谢谢喜欢啊。”

  “不会跑的。”

  白宇把麦关了,旁边的小年轻冷不丁地冒出一句。

  “我不会跑的。”

  他又重复了一遍。

  白宇愣了一下,然后笑起来,说了句谢谢。

  那个男孩子听见他这句谢谢眼睛立刻就红了,站在他面前拦着他不让他出去,就抬着头看着他,白宇瞧着他低眉顺眼,睫毛和小扇子似的,心里无奈的很。

  “可是。”他急切地想要解释。

  白宇坐下看着他笑。

  朱一龙攥紧了拳头。

  “网上有挺多女孩子喜欢我俩的cp,你知道CP啥意思不?”

  “知道。”他看着他说,“我.....”

  白宇打断了他的话,说:“她们都是图个乐,你别太当真。”

  临走时白宇回头看了门里的男孩一眼,他一个人站在光影绰约晦明交汇之处,那张漂亮脸庞藏着太多蛛丝马迹里泄露出来的情意,此刻明明白白地摆在那双流着泪的眼睛里,眨眨眼,那点晶莹跟月夜里的刀刃似的冲着心尖就来了。

  他心软了一下,转身看着他,轻声说:“你以后,前途光明,别学我受累。”

  网上的那些姑娘造梦造的和天方夜谭似的,倒是这一点从没错。

  那些流着泪的女孩子以后还是会为戳中她们小心思的爱意举着牌子说你看啊我搞到真的了,可是把灯关撤去后一切都能谢幕。

  以后的夏天和今天的一样珍贵,只是这般让人怀念的光景怕是在笑谈里变成一朵不能提的积灰玫瑰。

  白宇站在光下和那个他看着耀眼起来的男人挥了挥手。

  “再见啦。”

  其实有很多事情粉丝们都是不知道的。太正常了,哪有那么多事情能一一扒拉清?

  其实他们在彼此的黑暗里还能拥抱着说声祝你前途光明,灯一打开刺眼得眼泪都要流下来。

  白宇说再见的时候并不打算等朱一龙的那声好,他应邀来看了一眼,然后跟自己说好啦好啦,你看当年那个对你说加油的孩子不需要你来喊加油了,可以说再见了。

  很多人以为光打开就是前途光明粉墨登场的时候,可是往往舞台开场表演开始,爱就要说结束,有情人就说自己没有情。

  拉开帘幕,就有东西落幕了。


评论 ( 34 )
热度 ( 1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