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哥谭人:最近罗宾闯玻璃的行为越来越多了,你们能不能管管他?

韦恩集团:好的呢,这就给您支付一下保险赔偿。

鸭鸭:看完账单给达米安发消息。

达米安:这是必要的代价。

鸭鸭:找蝙蝠侠告状,让布鲁斯在达米安的制服和韦恩出品的玻璃门装上感应器。

夜巡。

红罗宾:好,我们今天去试点看一下。

达米安:他妈的,这是父亲的房间。

红罗宾:达米安过来一下开个门。

红头罩:恶魔崽子过来一下帮我也开个门。

达米安:去死!

后面布鲁斯在采访的时候抱怨哥谭对蝙蝠家族太过信任:“我睡觉的时候还能听到好几只罗宾鸟在我的阳台旁边打架,玻璃门一开一关,我认为这严重侵犯了普通市民的隐私。”

哥谭人:可是这个比保险费便宜。

布鲁斯:……

哥谭人:难道罗宾会偷我们东西吗?不是还有蝙蝠侠管着他吗?

哥谭人:哎呀布鲁西,真的反对的人都不会同意买保险的。别说换感应门了。

哥谭人:你不是蝙蝠侠的男朋友吗?蝙蝠侠让你去带孩子吗,你管不住他们吗?

一段时间后。

哥谭人:最近怎么没有罗宾闯玻璃门了,我爱看这个,怎么没了?

韦恩集团:……

韦恩集团:妈的真烦。

评论 ( 6 )
热度 ( 14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