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布鲁斯和23开房车去公路旅行。

桶:为什么不用灵车?

布鲁斯:为什么非得用灵车?

桶:你不能为了我对比棺材和灵车的无聊愿望满足一下我吗?

布鲁斯:不能。

提姆:啪嗒啪嗒敲键盘。

提姆:我觉得用灵车也挺好的,这样不管谁找我我都可以说我在灵车上,对方会沉默的。

桶:不错,如果阿卡姆来人了,我就跟他们说现在蝙蝠侠就睡在棺材里。

布鲁斯:听上去我像一个吸血鬼。

提姆:但是我们现在睡在房车里。

桶:我想去韦恩集团名下的酒店泡澡。

提姆:你看上去像个刚刚血拼回来的黑帮份子。

桶:很好,我挟持布鲁斯去。

提姆:你挟持布鲁斯是为了去开房,当天我的休假就会因为新闻报废——韦恩神秘情人出现,挟持布鲁西宝贝欲殉情。

布鲁斯:……你为什么会这么熟练?

桶:你要是想听我还可以给你编很多个蝙蝠侠和超级反派的新闻。

提姆:让我来教你在这种时候怎么和布鲁斯讲话。

提姆:咳咳,嘿,布鲁斯。

布鲁斯:(翻身)

提姆:我很高兴你在我生日找了一辆房车作为我的生日礼物,并答应和我一起旅行。能和你睡在一辆车上说些话真是太好了。

提姆:我爱你,布鲁斯,晚安。

桶:……

提姆:如果你不回应我也没关系,我知道你只是难说出口。

布鲁斯(艰难):我也爱你,提姆。

桶:操。你他妈赢了。

评论 ( 4 )
热度 ( 1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