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论坛体/ABO】这只路明非似乎喝醉了,不如我们嘿嘿嘿

ABO梗。

————

  我可以。

  1L

  最近食堂是不是还提供豹子胆,你们看看你们自己,求生欲不要了吗?

  2L

  求生欲算什么东西,S级才是真绝色!

  大声逼逼.jpg

  3L

  你们又在作死了,还在做着标记路明非的美梦呢?

  冷漠.jpg 

  4L

  楼主生前也是个体面人。

  5L

  我说你们论文都写完了,一个一个的跑上来逛论坛,不是明天就要交了吗?

  6L

  论文算什么,S级才是真绝色!

  大声逼逼again.jpg

  7L

  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痛。

  自己瞧瞧医生开的单子,想一想压得住么?

  8L

  做alpha能不能有点追求有点梦想,不要一天到晚想着标记Omega,一个一个的,不像话。

  9L

  楼上你说这话之前能不能把ID改改?“今天研究完标记路明非了吗”,这种ID,呵呵。

  10L

  楼上上不要脸,自己一边研究这Omega信息素的变异一边在这里说风凉话驱逐竞争对手!

  11L

  我就看着你们怎么作死。

  难道这么快就忘了前辈的教训?

  12L

  男默女泪.jpg

  13L

  话说以前,就是路信息素没暴走之前,不是有个胆子大的去勾搭他来着?

  14L

  还是在会议室。

  据说当时楚子航和恺撒还在场。

  15L

  据说还被拒绝了。

  16L

  你们八卦的时候能不能小心一点,至少打个码OK?

  小声逼逼,据说还是个直A癌。

  17L

  后面我觉得没有必要讨论了。

  这位大兄弟生前也是一个体面人。

  大家吐口口水再走吧。

  18L

  后面不是剧情发展高/潮吗?

  诶嘿嘿,好A一Omega,我想.....

  19L

  瑟瑟发抖.jpg

  捂住楼上的嘴。

  好的,我依旧记得那时候尴尬得要死的会议室气氛。

  20L

  还有路的邪魅一笑!

  照片.jpg

  21L

  卧/槽。

  楼上怎么回事,这个时候居然还记得拍照?

  22L

  是个狠人!

  我喜。

  23L

  谁有高清照片,私聊发我,

  刚刚把论文写文上来,发现照片糊掉了。

  QAQ。

  24L

  叫你手速慢。不过我可以给你手动描述一下。

  就那种似笑非笑的看着人家。

  看起来很A,像小说里面的总裁邪魅一笑。

  25L

  这是什么鬼描述!

  还邪魅一笑!

  我以我多年经验发誓,路明非估计是发呆发到一半被叫起来,精神状态大概是这个亚子:笑还是不笑——不笑会不会很尴尬——哎呀随便做一个表情——似笑非笑,邪魅一笑。

  26L

  虽然我很想相信楼上上。

  但是emmm,我觉得楼上是真相。

  27L

  我还是觉得那位大兄弟很可怜。生前人家也算个体面人。

  28L

  所以我给他吐了吐口水才走的。

  冷漠.jpg

  29L

  我哭了!

  啊!!!!!

  为什么这位没有被信息素轮,啊啊啊啊啊啊,被打算什么,我可以!

  30L

  呜呜呜,我难受,呜呜呜,凭什么都是alpha,他作死作得比我厉害多了,下场比我好这么多!

  31L

  气氛突然凝重.jpg 

  楼上两位莫非是?

  32L

  别莫非了。

  这么惨一看就是上次在论坛里求救的那群alpha。

  幸灾乐祸.jpg

  33L

  请问被信息素轮的感觉怎么样?

  好奇.jpg

  34L

  。。。

  我一巴掌打死楼上这个幸灾乐祸的!

  呜呜呜,mad,如果可以再分化,我愿意做个Omega。

  35L

  要是以前肯定有人说楼上失智。

  但是现在,我想说你要是发现了这种方法记得跟我分享分享。

  36L

  我好累。

  我已经,打了三天抑制剂了。

  37L

  困。。。

  老师在说什么呀,听不懂。。。

  38L

  检测报告出来了,在场的Alpha发/情期推迟了十个月。

  想想也是好事。对吧,省了十个月抑制剂的钱。

  39L

  楼上的口吻好像那种把人家Omega肚子搞大的渣A。

  40L

  噗嗤.jpg

  对不起,我真的好想笑。

  41L

  笑吧笑吧。反正我现在还在医院躺着。

  我觉得现在我的腺体像被一个种马A轮了一样地痛苦。

  42L

  楼上一副很有经验的口吻。

  所以你们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来自一位不在场的Alpha

  43L

  不知道。

  困。想睡觉。还想吐。恶心。

  44L

  。。。

  45L

  。。。

  46L

  。。。

  47L

  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小心试探.jpg

  48L

  不当讲。

  捂住耳朵.jpg

  49L

  可是,真的好像啊,就是那种。。。

  眼神暗示.jpg

  楼下说。

  50L

  完全OK.jpg

  咳咳咳。

  你们这种症状,跟怀孕了好像没得区别。

  51L

  愣住.jpg

  What fu发……发财?

  52L

  我不听我不听!

  53L

  住口,住口!

  我要申请对Alpha的保护。你们这种话使我的心灵受到了严重损伤。

  54L

  我觉得说得挺对的。

  你们就是被一个Omega的信息素怼得出现了怀孕症状。

  55L

  。。。那我是不是该庆幸恺和楚的信息素忙着掐对方,要不然我就是被三个人是信息素上了?

  56L

  楼上心态真好。

  为你点蜡.jpg

  57L

  你们为什么不能对Omega有点信心,大家大胆一点猜想,上次那么浓烈的信息素,说不定就是LMF把K和C上了呢?

  58L

  emmmm,你这个想法是很不错的。

  59L

  我觉得可以。

  不是有篇小黄文写的路楚,哇哦,美好又脆弱的师兄,我变态了!

  60L

  路楚体位不大合适吧?

  眼神暗示.jpg

  好东西要一起分享哦。

  61L

  图.jpg

  矮攻有什么不好? 

  62L

  失血过多.jpg

  63L

  好......好东西要一起分享。

  64L

  我she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5L

  谁TM记得我们最开始要讨论的是啥?

  楼上你冷静一点,你是要上Omega的,不是去被Omega上的!

  66L

  楼上没有把握到楼上上的意思,她是说可以A可以O,只要是路,她就可以不用停。

  肥宅偷笑.jpg

  67L

  一讨论路明非就极易歪楼。

  这可能是传统。

  68L

  喝醉了又不一定会出事。

  ~( ̄▽ ̄~)~

  难道你们觉得有人会占路明非便宜?

  69L

  一般的Omega出事最多就是失个身。

  路明非出事是危害公共安全。

  70L

  Alpha瑟瑟发抖.jpg

  71L

  话说这位大佬怎么还没找个Alpha把他上了……

  72L

  愣住.jpg

  日A?

  73L

  路All党小心翼翼地探头。

  嗨喽,有人吃这对CP吗?

  74L

  我以为路楚已经是我接受CP的极限了。

  路All,还……诶嘿嘿嘿,挺带感的诶嘿嘿嘿。

  75L

  唔,哭着说不要不要这样不好把Alpha日了的Omega还挺se/xy。

  76L

  请问谁能去通知一下楚子航或者恺撒?

  再喝几口真醉了他不打紧我害怕啊,亲亲!

  77L

  楼上淘宝逛多了。

  怪不得会被O日。

  78L

  淘宝风评被害!楼上逻辑学绝对要零分处理了。

  79L

  ball ball你们商量商量正事好吗?

  多少楼了啥都没讨论出来,小黄兔和小黄蚊倒是搞成来很多。

  80L

  楼上求生欲很强。

  感谢中国字同音字这么多。

  81L 

  好的,正事正事。

  这样吧,我们摇骰子决定让谁去。

  双数是恺,单数是楚,我们来看看摇到谁谁就去标记吧。

  82L

  对恺撒和楚子航好点。

  能不能不要搞的好像床伴一样,莫名渣了。

  83L

  我觉得很科学。

  骰子有点难找,扔硬币吧。正面恺撒,反面楚子航,立起来就一起去。

  84L

  我觉得楼上的分配不行。

  万一Omega哪段时间郁闷了天天喝酒,总不能天天抛硬币吧。

  这样,一三五恺撒,二四六楚子航,星期日让Omega休息一天。

  何如?

  85L

  不何如。

  我不想让那个Omega休息。建议大家一起上。

  露出疲倦的微笑.jpg

  86L

  我当日真的是瞎了眼,居然觉得路明非纯洁无害,无辜可爱。

  87L

  哭了。

  最开始才叫吃了熊心豹子,呜呜呜,这个是我能泡的Omega吗?

  88L

  你们有没有想过万一大佬们在窥屏?

  89L

  窥屏又怎样,他们反正不开口说话。

  你们自己看看自己,画风沙雕得连诺玛都不想开口。

  90L

  不想打扰。

  请继续。

  —— 来自诺玛

  91L

  ……

  92L

  ……

  93L

  ……

  94L

  我应该说什么呢?

  我什么都没说。

  95L

  我刚刚给楚和恺都打了电话。

  现在两位都赶过去了。

  96L

  楼上这把骚操作在下是服气的。

  97L

  话说恺撒和楚子航知道楼上上一次性通知两个吗?

  98L

  他们一听完就挂了电话,说立马赶过去。

  老子还有一句话卡在嘴巴里还没讲。

  99L

  哦豁,我现在是可以搞three play了吗?

  100L

  愣住.jpg

  这什么情况?

  101L

  搓手手.jpg

  哎呀哎呀,妙啊妙啊。

  标记到一半发现又来一位,咬着路腺体的楚给恺一个眼神,抱紧晕乎乎的师弟,低声道:“压不住了,一起吧。”

  102L

  魔鬼啊魔鬼。

  楼上你老实交代,那些All路小黄文是不是有你的份?

  103L

  我没有,我不是,你别乱说。

  104L

  保护我方太太。

  105L

  这个点了恺和楚应该到了。

  要是还没标记,是不是要先打一场挣一挣次序?

  106L

  0和1的次序还是1和2的次序?

  107L

  我怀疑楼上在搞黄色,但是我没有证据。

  108L

  这个时候可以开赌局吗?

  天真发问.jpg

  109L

  我看你不是天真,你这是失智。

  110L

  诶嘿嘿嘿,三人行必有我看热闹。

  111L

  刺/激。我喜。

  112L

  给个坐标。

  我要去看戏。

  113L

  看戏看戏!

  114L

  哪里有热闹哪有我!

  115L

  你们不怕被路明非信息素压了?万一还是压不住不怕再跑医院吗?

  这么兴奋。

  116L

  被压一次也是被压,被压两次也是被压。哎呀,都是同学,计较那么多做什么啦~( ̄▽ ̄~)~

  117L

  我感觉这群Alpha快被路明非搞成抖M了。

  肥宅偷笑.jpg

  118L

  说不定压出感情来了。

  每月来一次,快乐你我他。

  119L

  楼上是什么成人用品店推文广告,差评。

  我们明明关心同学,担心他们身体健康。

  120L

  你们就是胆子肥了。

  121L

  ……

  我不想看小黄蚊和小黄兔了。

  打哈欠.jpg

  219L

  这都差不多快一百楼的资源了。

  作为一个单纯的孩子我一个夜晚被迫知道了多少我不该知道的姿势。

  220L

  太太们真会玩。

  由此可见卡塞尔学院的文化生活丰富。

  滑稽.jpg

  221L

  嗨喽?

  论坛没人了吗?

  222L

  我回……回来了。

  223L

  QAQ。

  明天还是要去医院。

  呜呜呜。

  224L

  这辈子没受过这种委屈.jpg

  225L

  躺尸.jpg

  226L

  卡塞尔A,心情复杂.jpg

  227L

  我泪如雨下。

  呜呜呜,要抱抱,呜呜呜,难受受。

  228L

  嘤嘤嘤。

  229L

  ???

  你们确定你们是一群A吗?

  我寻思着Omega也不是这个画风啊。

  230L

  沙雕楼主误我!

  231L

  沙雕校友误我!

  232L

  我枯了QAQ

  mad,路明非喝的是柳橙汁!!!

  柳橙汁!!!

  啊啊啊啊,艹泥马还不如喝了酒,信息素暴走!!!

  233L

  于是我们就被请去学习了一下格斗技巧。

  哈哈哈哈,好快乐的。

  234L

  是呀。恺撒打完楚子航来。

  还能轮着休息。

  多好。

  235L

  他们现在应该没看见论坛吧……

  236L

  看见了就完了。

  前面的小黄图和小黄文。

  窒息.jpg

  237L

  你们去医院商量商量能不能凑个满减什么的,干脆办张VIP年卡得了。

  238L

  对Alpha好点。

  真的。

  239L

  凉了。

  躺尸.jpg

  240L

  垂死病中惊坐起,忘记收拾烂摊子。

  @诺玛,封贴!

  241L

  你们最开始不是说宁愿被打也不愿被信息素上吗?

  这下好了,实现愿望了。

  (*´◐∀◐`*)智障

  242L

  我的资源,还没保存。

  Σ(っ °Д °;)っ

  243L

  ——此贴已查封——

 

 非主流ABO系列:

【ABO】给那个Omega跪下叫爸爸

【论坛体/ABO】理性讨论,谁上了那个Omega

【论坛体/ABO】Urgent notice about the matter.

【ABO】那个Omega是怎么分化的

【论坛体/ABO】这只路明非似乎喝醉了,不如我们嘿嘿嘿

【ABO】那个Omega和他的同学会(恺楚路修罗场(伪)预警)

【ABO】那个Omega和他的见家长

我搞的狗血梗整理,大家来玩啊

评论 ( 27 )
热度 ( 5349 )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