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朝俞】男朋友学习成绩差怎么办

  如果当年谢俞也上贴吧咨询。

  ————————————————

  男朋友学习成绩太差怎么办?

  

  我高二,我男朋友是我同桌。

  他学习成绩太差了,我想和他考一个大学。

  除了他答应我做我男朋友这件事之外,我没看出他哪一点智商在线。

  0L楼主

  

  早恋?愣住.jpg

  母胎solo从来没有这种事情需要考虑。

  1L

  你男朋友知道你这样损他吗?

  2L

  这个嘴毒小妹妹居然有点可爱

  (*/ω\*)网恋吗,要不大哥哥做你男朋友?

  3L

  举报楼上。

  感觉不是很具体,话说你男朋友是哪一科成绩比较差,说出来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4L

  哪科比较差……

  兄弟我还是跟你说一下他哪科比较好得了。

  他英语成绩还成。

  楼主

  5L

  哇,那还可以啊,男孩子很少有英语成绩很好的,按理来说,语文成绩应该也不错吧。

  理科还是文科?

  6L

  

  理科。

  语文成绩还成吧。

  不过他上次写了一篇零分作文。

  字迹太潦草了。

  我都怀疑狗拿笔写的东西都比他像字。

  7L楼主

  

  这个看法,没错,是亲男朋友了。

  8L

  零分作文,了不起,小妹妹,你男朋友了不起。

  9L

  为什么这种男孩子也会有人喜欢,惆怅.jpg

  我语文作文上次差点满分还是和女朋友分手了QAQ

  10L

  母胎solo抱住自己.jpg

  11L

  小妹妹网恋吗,我可以给你辅导哦

  (๑•ั็ω•็ั๑)

  12L

  

  辅导你妈。

  老子男的。

  13L楼主

  

  ……

  14L

  ……

  15L

  现在高中这么开放的吗?

  感觉自己已经脱离了时代了。

  16L

  完了,现在女朋友找不到,连男朋友也找不到了。

  17L

  这个暴躁老哥看上去还挺萌。

  不过楼主也别强求,有的人天赋技能不一样,有些人天生就是不擅长学习。

  没有办法的。

  18L

  小哥你看你大概需要你男朋友考到什么学校比较合适?

  19L

  听楼主嫌弃的口气似乎成绩很好。

  QAQ。

  我女朋友以前也这么嫌弃我。

  20L

  纠正楼上。

  应该是你以前的女朋友也这么嫌弃你。

  21L

  我们词汇量不同没有办法谈恋爱。

  ᖗ乛◡乛ᖘ  完美

  多么好的一个分手理由。

  22L

  哎,和性别相同的人谈恋爱就是方便,老师都不兴抓早恋。

  23L

  有……有道理。

  24L

  楼上上真是个人才,但是这和我一个母胎solo又有什么关系呢?没有。

  冷漠.jpg

  25L

  

  我不要求他考个什么学校。

  清华北大这个样子勉勉强强也还可以。

  我还挺想和他上一个大学的。

  26L楼主

  

  。

  27L

  。。

  28L

  。。。

  29L

  对不起,我走错场地了。

  30L

  对不起,我来错地方了。

  31L

  对不起,您老咨询错人了。

  32L

  清华北大,勉勉强强。

  33L

  清华也还可以。

  滑稽.jpg

  34L

  北大也还不错。

  惆怅点烟.jpg

  35L

  作为一个清华北大得不到的学生,我先抱住五三哭一哭。

  36L

  垃圾桶里相视一笑.jpg

  楼主你老实交代你是怎么看上你男朋友的,我也去找个像你一样的。

  37L

  

  长得好。

  38L楼主

  

  。。。

  39L

  原……原来是这样子的吗?

  40L

  啊哈哈哈哈。

 呜呜呜呜呜呜(;´༎ຶД༎ຶ`)

  那我可能这辈子没希望找个这种神仙男朋友了。

  41L

  楼上精分得很严重啊。

  哎,楼主是什么神仙男友啊,酸了。

  42L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抱住自己的卷子哭唧唧。

  43L

  话说楼主没有做出什么努力抢救一下你男朋友学习成绩吗?

  虽然帮不上忙但是我不介意吃狗粮。

  44L

  不介意+1

  45L

  我来看看楼主有什么神仙操作叫我男朋友也学一学。

  46L

  

  有。

  我花了半宿给他整理基础知识点。

  妈的,发匿名邮件给他他还以为是那个暗恋他的妹子发的。

  47L楼主

  

  。。。

  你男朋友,脑子是不是有点不大好使?

  48L

  截屏了,我要发给我男朋友看看,老娘天天帮他整理知识点还学不会,看看别人家的男朋友。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楼主好可爱,为了照顾男朋友自尊心还发匿名邮件。

  50L

  噗嗤.jpg

  这种结局让我不禁为楼主的悲惨遭遇笑出了声。

  51L

  

  我有的时候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傻。

  要不我还是去看看淘宝上有没有智商充值服务。

  52L楼主

  

  楼主为一个智障男朋友着急得智障了起来。

  53L

  楼主,好惨一男的。

  54L

  啊啊啊啊啊啊,恋爱啊,恋爱啊,这就是恋爱的酸臭味。

  呜呜呜,姐姐愿意给你们买五三。

  55L

  楼主清醒一点,你的智商还要去匀你那男朋友的。

  这亚子掉地上了我也不好捡啊亲亲。

  56L

  亲亲啊,这边建议还是亲自去辅导一下男朋友。

  这边智商充值服务如果有用的话老板为什么不给自己先充个二百五呢?

  57L

  话说楼主没有打算明着辅导你男朋友吗?

  58

  是啊是啊,楼主你作为他的同桌,你平时难道没有让你的男朋友感受到你侧漏了的学霸之气吗?

  59L

  侧漏。。。

  楼主已经不能叫学霸了,这得叫学神。

  60L

  哎,果然,谈恋爱的人要么是稳了,完全不担心成绩,要么就是糟了,担心也没用。

  61L

  不不不,楼上你怎么能这样想呢?

  楼主他不担心他的成绩他担心他男朋友的成绩啊!

  滑稽.jpg

  62L

  楼主为他男朋友已经真情实感地开始相信淘宝智障广告了。

  如果这还不是真爱,什么才是!

  大声逼逼.jpg

  63L

  话说楼主呢?去哪里了?

  64L

  可能人家在给男朋友讲题。

  现在气的不想看手机吧。

  65L

  可能人家在和男朋友唇枪舌战。

  现在激动得没空看手机吧。

  66L

  ???

  楼上,你怎么一言不合就开起了车?

  67L

  超级好奇楼主男朋友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这辈子是做不成楼主一样的学神了,来学习学习如何钓到一个楼主这样的男朋友。

  68L

  好奇+1

  69L

  好奇+2

  70L

  

  傻子一个。

  71L楼主

  

  短短四字简明扼要地概括出了楼主对男朋友智商的无可奈何和恨铁不成钢的心情。

  就连一个句号都透露出了自闭心情。

  生动形象地表现出了一个为爱痴狂的学神形象。

  让我们为他的语文素养鼓掌。

  72L

  鼓掌鼓掌。

  话说楼上你语文阅读理解那么好可以分享一下学习秘籍吗?

  真诚的双眼.jpg

  73L

  你们有毒吧。

  其实,楼主你要是看得上傻子的话,我也挺傻的。

  眼神暗示.jpg

  74L

  清醒一点OK?

  人家男朋友长得好看。

  哎,你说这得有多好看才能靠颜值弥补智商差距!

  75L

  楼主能不能列举一下您男朋友的具体例子,我们好分析。

  76L

  呵,得了吧,你们就是八卦。

  这年头连未成年的瓜都吃。

  (超小声逼逼,楼主可以说一下吗,不是也可以,我一点都不期待哦。)

  77L

  

  这个例子太多了。

  上次我和他一起去买奶茶,有个妹子脸红着走到他面前,他来了一句“不让插队”。

  我:......

  以前他上初中的时候有个妹子说想和他做朋友,他跟人家说“以后大家就是一辈子的好兄弟了”。

  我怀疑他看上的要不是我,估计得打光棍一辈子了。

  78L楼主

  

  妈耶,从这个叙述中可以看得出来楼主男朋友是真的长得好看。

  79L

  也可以看出楼主拳拳爱心。

  我要是有这样一个男朋友,不知道是该放心还是该担心。

  80L

  感觉像是只为一个人动心。

  嘤,暴躁操心学神攻和迟钝帅气学渣受,我可以!

  81L

  惹,几分钟没见你们连CP属性都搞出来了,佩服佩服。

  话说为什么不可以是直白帅气学渣攻和傲娇温柔学神受?

  我为学渣争取尊严。

  82L

  学渣的尊严不是用来形容这个地方的喂!

  83L

  

  我究竟为什么会以为你们能帮我解决问题。

  还是去看看有没有提高智力的保健品得了。

  84L楼主

  

  楼主别走。

  楼主我们除了搞学习咨询我们其实也搞恋爱咨询啊,亲亲。

  85L

  亲亲别走。

  大神请你务必让我感受一下近距离神仙爱情。

  86L

  楼主清醒一点!

  87L

  看到了没有,早恋使学神智商都下降了。

  狗头.jpg

  88L

  

  ————————————————

  最后一排,都是爱情发生的地方。

  朝俞党费交了。( •̀ ω •́ )耶!

  


评论 ( 9 )
热度 ( 2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