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郁秋】如果武林有论坛

我搞安利的姿势就是这么独特。

《师尊返老还童之后》

轻松,年下,挺温馨的故事。

只可惜快结局封站了。

自闭.jpg

——————

  为什么盟主老是和那个魔头在一起?

  

  如题,就是想不明白为什么那个魔头坏事做尽,我们家盟主还对他那么好。

  他对我们家盟主呼来喝去,完全把我们家盟主当小弟用。关键是我们家盟主完全不反驳的,啊,我昨天溜出去玩的时候还看见他们一起去买衣服,第一件是最好看的,可是魔头非说难看,要了那件最丑的。

  

  姐妹,入股正邪CP吗?

  1L

  

  楼上胆子很大,可以和笑笑生比了。

  其实我觉得魔头也没那么可恶,起码长得好看。

  2L

  

  2L颜狗滚粗!抱走我们家盟主不约。

  3L

  

  不明白三楼哪来那么大的戾气。正主关系不是超好吗?你看他们还一起去买衣服,四舍五入,就是上床了。

  4L

  

  你这个四舍五入有点大。我罚你抄写九章算术一百遍。

  小声逼逼,我也觉得这对好吃。上次看见魔头戴着枷锁的时候,妈耶,盟主看着他的时候眼睛都要红了,看上去比他自己要心疼多了。

  5L

  

  哇哦,心狠手辣冷漠无情美人受,我爱了。

  6L

  

  你对着我宫主的堪比四十米大刀的掌法再说一遍???受,不可能的。

  7L

  

  现在的小姑娘脑子里到底是在想什么???

  我们家宫主和盟主就是死敌啦,只不过他很欣赏盟主而已。

  好像有一次评价了一下当代武林能看得过眼的酒只有他一个吧。

  8L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看得过眼?怕不是看得上眼就一个吧。

  9L

  

  我实名质疑8L。

  上次不是笑笑生问过魔头怎么看待四大公子这件事情吗,魔头直接说盟主不能和其他三个人比好吗?

  10L

  

  楼上既然已经听见了这句,不妨把后面宫主贬低完了除了盟主其他人之后说的那一句“他是最优秀的”也说出来好吗?

  11L

  

  我一个路人,真的看不下去你们一口一个魔头。

  人家宫主仪容洒落,光风霁月的人物,就不能对人家友善一点吗?

  也不能算冷漠无情好吧,他上次和一个姑娘说话的时候看上去很友善。

  而且你们武林盟放风声出来说已经和好了,现在又。。。

  12L

  

  你懂什么?那是魔头输了,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不懂吗?

  13L

  

  那按楼上理说,以前宫主杀人也可以这样说嘛,毕竟武林里面的确没一个打得过他的。

  14L

  

  那为什么会被盟主收入房中???舍不得?

  15L

  

  神TM收入。。。

  这个问题问得好。

  我还想问为什么宫主住盟主房子里,我们又不缺钱,到处都有房子的好吗?

  16L

  

  为了监视他!一定是为了监视他!

  17L

  

  怎么监视???夜晚也要躺在一张床上的监视么?

  18L

  

  卧/槽。少侠磕CP的姿势真是让妹妹我甘拜下风。

  19L

  

  这个楼已经歪了好久了。请问有人还记得楼主的问题吗?

  20L

  

  记得啊,怎么不记得了。现在不是讨论出来了吗?宫主暗恋盟主许久了,所以舍不得和他分开,甚至顺水推舟地接受了盟主的贴身监视。

  21L

  

  听你们的意思,好像是魔头在倒贴盟主一样。

  22L

  

  盟主听了这话可能要打人。你们都忘记了在盟主前说宫主的坏话最后被盟主骂得狗血淋头的惨状了吗?

  23L

  

  还有花式彩虹屁。

  我作为魔宫的我都不知道我们家宫主身上有那么多优点。。。

  24L

  

  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本座只是缺个伺候的,才挑了他。

  25L

  

 啊啊啊啊啊啊!!!宫主看我,宫主还缺伺候的吗?我可以啊,上得了床下得厅堂啊!

  26L

  

  小姑娘你疯了吧,你怎么比得过盟主,难道我们盟主不会吗?

  27L

  

  嗯。我也可以。不劳旁人打扰了。

  28L

  

  楼上是?

  29L

  

  CP粉不敢说话。

  算了,还是说一句,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30L

  

  谢谢。后面那个算了。

  31L

  

  世风日下。真的是世风日下。

  32L

  

  笑笑生什么毛病,TM这叫死敌?

  那我是不是还得和对家亲的死去活来才配得上这个对家的称呼?

  33L

  

  你可以试试。我看好你哦。

  34L

  

  什么玩意,你过来给本座把它封了。

  35L

  

  好。

  36L

  

  ————————————————

  此贴已坟。

评论 ( 7 )
热度 ( 11 )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