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恺路】父子档

填词。

原曲《套马杆》。

——————————

  给我一个新生 一声乱入的枪响

  给我一只小弟 一个乖巧的怂蛋

  给我一个主席位 送到他手上

  给我一场狂欢 一次命运的碰撞

  

  给我一次梦境 一次情敌的幻想

  给我一个意外 抓住他脚腕

  给我一场暴乱 在幽幽的夜晚

  给我一份丝袜 热辣滚烫

  

  新来的S级你偶尔发狂

  特制的子弹 像魔法一样

  孤独至死的小孩 陪在你身旁

  所谓庶民和君王并肩作战

  

  新来的S级你得我欣赏

  我愿和你坐在 廉价咖啡馆

  孤独至死的小孩 陪你在身旁

  所谓情敌和情人未必两样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要笑死了。

没想到在搞楚路的时候我居然搞了恺路填词。

我真是人才!

快夸我,这首你们都能唱,唱!给我唱起来!

  

  

评论 ( 44 )
热度 ( 115 )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