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诸位还记得路总吗?


       路明非正在对着镜子打领带,身上充满了资本主义甜美又腐朽的精英气息,站在那活像从霸总文学里走出来的主角。

  他好笑地看了过去,说:“你大早上的闹什么闹?”

  一个眼神看过来的时候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一种A到爆的大佬气质铺面而来,好像是斯文败类的黑道boss礼貌地拿着餐刀擦着你的脖子,连同心和领带全被钉在了墙上动弹不得。


——指路那篇混搭奇迹(三十三)


@阿唐天天闭关

快去看路总,快去看路总,满地打滚.jpg

我死了我可以我真的可以,不要管叶修了娶我吧啊啊啊崽崽!


我可以这三个字妹妹已经说倦了,路哥哥何日娶我?叹气.jpp


评论 ( 15 )
热度 ( 32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