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今天熬夜看动画片

1.

薄荷为查理淋了一夜的雨,但是查理只想让她回家。


只有史努比在他的狗窝上陪她一起淋雨。


2.

露西说没有人爱她,没有人在意她,没有人愿意亲她。


史努比嘟起嘴要亲她。


可是露西继续说没有人愿意亲她。


3.

露西喜欢那个弹钢琴的金发男孩。


她问他有没有人身处爱情却不自知。


他说你可以直接问我,我是不是爱上了你却不知道。


露西很高兴地问了。


他说不,我永远不会爱你。


4.

查理热衷于放风筝。


但是每次都会被风筝线缠起来。


5.

露西说我要是赢了你要亲亲我。


施罗德答应了。


他和查理都认为露西不可能赢。


最后露西很高兴地拒绝了施罗德的亲吻。


“这是女权的胜利。”


6.

薄荷冒着暴风雪去找查理。


她只穿着拖鞋。


是玛茜用自己的漫画书包着她的脚。


“长官,这张我还没有看过。”


评论 ( 5 )
热度 ( 6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