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费路】路西恩,有兴趣结婚吗(四)

  奥术神座,费路。费利佩x路西恩。


  ————————————————


  “我希望你能记住我不是婚庆公司的联络员。”莫里斯端着红茶抿了一口,说:“我有荣幸知道那位伊文斯先生和你什么关系吗?”


  “这和我的戒指没有逻辑联系。”路西恩回答,“这种错误如果出现在论文里,是会被我打回去重写的。”


  “噢,我真是害怕。”莫里斯促狭地笑笑,“我觉得倒是有些相关性,毕竟我们的天才伊文斯委员说过,说过什么来着?”


  路西恩好整以暇地看着他,说道:“您是心疼霍尔姆皇冠戒指的造价吧,拖延时间避免心疼。”


  “啊,我想起来了。”莫里斯别有意味地说道:“没有毫无原因的现象,最偶然的意外,也似乎有着必然性。”


  那此生命实验给了教会一个有力的巴掌,直接打在了神圣的教堂上虚无的神脸上,搞得他们狼狈至极。莫里斯依旧记得那枚让他吞下苦涩给出去的杰作,镂空花纹的浅白色指环上镶嵌着一枚硕大的透明钻石,光彩夺目,只要一想到背后的造价,莫里斯就能绝望地想到节约资金的多种方法。


  路西恩的演讲以“没有毫无原因的现象,最偶然的意外,也似乎有着必然性。”结束。


  莫里斯作出思考的样子,故作恍然大悟道:“哎呀,那次你不是去了'苍白之手'见了费利佩,年轻人的爱情,有时候是不是也像科学研究一样有一种必然性呢?”


  “科学研究的必然性不是用在这个地方的。”路西恩抬头,笑着说道:“那次他们可是恨不得不要颁奖给我。”


  “嗯,那时候我们大家的关系还比较紧张。”莫里斯露出狡黠的微笑,“现在也没好多少。”


  路西恩起身行礼,说:“我走了,莫里斯阁下,谢谢您愿意接受我任性的请求。”


  莫里斯挥手让他赶紧滚蛋,看见那黑色长袍的背影被大门掩盖后,才端着茶哼哼唧唧道:“哼,求婚礼物都是我制作的,新婚礼物可别想着我再出一分钱。”钱,钱,钱,他想到这又心痛,一边心痛一边诡异地庆幸道还好费利佩没被路西恩带过去,否则两个人你一年我一年,老师不在学生上,“元素意志”怕不是要成第一个因为连续颁奖而宣布破产的魔法组织。


  


  浅灰色的天空下,摩洛斯看着身边跳跃着苍白色火焰的黑袍巫师,淡淡地发问道:“今年的不朽王座奖,不出意料,得奖者会是你。”


  费利佩抬起头看他,没好气地说道:“你有话直说,否则我不建议送你去安眠之地。”


  “我最近听说了一些消息。”飘荡的幽灵越来越近,摩洛斯机智地扯开话题,道:“额,我是说,你想要什么奖励?”


  骷髅桀桀怪笑地走开,骨头嘎查嘎查作响。


  费利佩咳嗽了一下,清清嗓子,说:“戒指。”


  “想刻字吗?”摩洛斯问,“你的细胞分裂的论文足以提出任何要求。”


  费利佩沉默了一下,说道:“在内壁刻一个‘X’吧。”


  摩洛斯睁大了眼睛,惊叫出声:“哦,天哪,你......”


  “代表探寻生命的未知。”费利佩打断他,“你想到哪里去了?”


  摩洛斯被他的反驳噎住,腹诽道,我还能想到哪里去,除了那位路西恩.伊文斯.X,还有什么可以想?


  “虽然我不知道我想得是否正确,”摩洛斯咽咽口水,“这次的炼金术附加的魔法是按什么要求来,你想要一点特别的吗?”


  他意有所指。


  费利佩把手插在风衣口袋里,说道:“随便。我没有意见。”


  呵呵,口是心非,信你有鬼。


  


  


评论 ( 10 )
热度 ( 39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