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我一直觉得我之所以成为文手是因为我画画不行。文字长于叙述而图画长于描写,你不可能用简短明了的语言来定义一件物品,比如茶杯,但是一张图片能完美地展现出来,一目了然。

所以我觉得鸦太非常厉害。

在最新更新的《错觉》里面,路明非冲出去拯救世界的那短短几秒,紧张的气氛让你恨不得滑下去赶紧看结局,每一段的文字却依旧有着拖拽着你的魅力。

其实我看鸦太的文都是分阶段看的。迅速掌握情节再返回来再看一遍,或者就像听歌一样直接记住最动人的高潮。比起欣赏技巧,遣词造句,世界观,情节安排,不如说我像个挑食的食客在直奔能打动我的地方。

她是真的笔下生花,开太多了,一时间不知道看哪朵。

构思巧妙,不用我说,我看她的文跟看《名侦探柯南》似的,哎,感觉自己受到了高维生物的碾压。我都不敢说分析。(´°̥̥̥̥̥̥̥̥ω°̥̥̥̥̥̥̥̥`)

 
 

画面感很强,用文字在画画,那种宏大壮丽的场景像是忘记写证明就调试的bug一样哗啦哗啦地往你面前倒,冲击性特别强,我就像那台有漏洞的机器在不停地哔哔哔……

 
 

原创人物和原著世界观融入完美。我为路明非师兄的师兄洒眼泪QAQ。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很温和的男人会一边流血一边狂奔,还有空停下来在下雨的时候摸摸后辈的头说放心,我一定会罩着你的。

 
 

楚路感情戏。emmm,老实说,前面写得太好了,这部分BE还是HE我都可以(甚至有点想试试BE这样子)。

 
 

同人写得像原著。我好羞愧。ooc文手捂脸.jpg。啊,我都写了什么东西。我超级喜欢鸦太笔下的小魔鬼(震声!),捂着脸也要说!

 
 

我大概不是个很好的读者。

其实也特别理解不敢评论的人。我有时候也只敢偷偷摸摸点个小红心过生活这样子。

 

评论 ( 20 )
热度 ( 49 )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