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weiboID是吻一吻谁的墓碑和灵魂。爱发电笔名是珠箔飘灯。叫我灯灯就好。
催更,虾和龟会被我拉黑。毛也会。

【费路】路西恩,有兴趣结婚吗(三)

  奥术神座,费路。费利佩x路西恩。

  ————————————————

  宣传电台的工作越做越大,为了迎合大众娱乐八卦的需求,“奥秘之声”甚至开设了一个类似于微博热搜的栏目,邀请一些人来谈论时事热点。

  路西恩把收音机打开,调频打算听一点轻音乐放松心情。最近的乡间音乐也渐渐被民众所接受,越来越多的音乐家开始创作改编,他哼了几段旋律,扭动着按钮,希望今天的音乐也不要辜负他的期望。

  “费利佩先生在他的新论文里表明了他有了一位伊文斯先生,根据记者的一线采访,我们发现......”

  调错了。路西恩扶额,秘书小姐拿着文件进来找他签字,听着这句礼貌地微笑了一下,露出心知肚明的理解笑容,说道:“路西恩,伊文斯并不是一个罕见的名字。”

  “可是你们看起来似乎都默认是我。”路西恩笑笑,说:“这几天,我估计在学术讨论会上都会有热心记者来关心一下我的感情生活。”

  他表现得和平常一样,看上去全然把这句话当玩笑话。

  秘书小姐也笑,说:“哦,路西恩,你真想得开,这段时间我们可能要受到不少来信了。”

  “费利佩先生的小粉丝的来信吗?”路西恩把钢笔的笔帽擦干净,友好地开玩笑说:“我希望不要有太多哭着诅咒我早日去死灵界的小姑娘。”

  秘书把文件收走,哒哒地踩着高跟鞋出去了,走出办公室时低着头笑,摇摇头,心说小姑娘是哭得伤心,可是大把乐意祝福的大姑娘在,说不定海瑟薇女士还要带着新婚礼物赶过来。

  

  回到家的时候,路西恩毫不意外地看到了沙发上熟悉的身影,费利佩皱着眉头看着最新的电磁论的论文,地上乱七八糟的都是资料。

  路西恩踮着脚尖从上面跨过去,打开冰箱想找点东西,愣了一下,又面无表情地把冰箱一关,扭头喊:“费利佩,你不觉得把这位先生的脑袋放冰箱里对他很不尊重吗?”

  “他是十年前连环杀人案的凶手,我把它泡在福尔马林里已经算得上非常尊重了。”费利佩回答,补充道:“起码比伊文斯先生对我的感情尊重得多。”

  路西恩一下子像被抓到后颈的猫,咳嗽了几声,说:“我们首先要解决你把这位眼睛还半张着的头颅泡在福尔马林里并放到冰箱的事情。”

  “没什么事情。”费利佩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说:“它是我要留给伊文斯先生的诅咒。”

  “诅咒什么?”路西恩心虚地反问。

  “诅咒他单身致死。”穿着黑色风衣的巫师如是回答。

  路西恩心想,完了,炸毛了。

  “我只是想给他们多一点接受的时间。”路西恩解释说,“而且我还没有准备好。”

  费利佩走过来,居高临下,冷笑说:“准备什么?登记证书的一个铜纳尔?”

  路西恩被他突然拉近的距离搞得局促,从高傲孤僻的魔法师里吐出来温热的呼吸让他耳朵发红。

  怎么说?跟他说让他等等我催一催议会,把定制的霍尔姆皇冠戒指赶出来我急着求婚?

  这么说莫里斯先生会不会皮笑肉不笑地把我直接从窗户上赶出去?

  “别咬......”路西恩倒吸一口凉气,心说完了,真的完了。

  

评论 ( 22 )
热度 ( 40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跟着栗栗子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